2019客戶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03 22:49:03 字數 1501 閱讀 885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我叫zb,是xyyc的一名客戶經理。時光荏苒,轉眼2023年又將落下帷幕,回望在xy工作的這兩年零乙個月,在此,我要感謝很多人,有悉心幫助與培養我的各位領導,有關心照顧與分擔憂患的各位同事,以及那些在工作中給予我諸多協助,多多體諒我的廣大客戶們。

是艱苦錘煉了我的意志,是收穫淡化了我的心酸,讓我能夠篤定信心,登上這個講台,從容不迫的講述這2023年工作經歷,並與大家一同捍衛「儉以養德,廉以立身」

魯迅先生道「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我認為身為客戶經理,就應該具備這種牛脾氣與牛性格,不僅要以牛脾氣頂撞違法違規經營的滋生,自覺承擔規範市場的衛士;又要以牛性格甘於耕耘jy品牌的培育,主動成為指導經營的謀士。這樣一來才能嚴於律己,克己奉公,踏踏實實地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勝任客戶經理這個的崗位。

接下來,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今年我的工作開展情況,如有不對之處,請各位批評指正:

今年3月以來,我服務所轄片區進行了調整,由去年yjpst鄉的93位客戶,轉變為nh片區232位客戶,客戶數量的翻番,與服務距離的拉大拉寬,確實一度讓我打了退堂鼓。但人的意志總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艱苦的環境更能磨礪人的心境。前任nh片區客戶經理zm對我說:

「下去鍛鍊鍛鍊,對你以後發展是有好處的。」於是我卯足勁,啟程前往那片腳踏泥濘也能濺起奮鬥浪花的土壤。截止今年11月14日,我所服務的nh片區共完成jy銷量11348件,其中swy銷量3200件佔總銷量比重的28.

2%,全年實現jy銷售收入4873萬元。相比去年同期,jy總銷量雖略有下降,但swy銷量上公升2個百分點,銷售收入同比上公升3.2%,符合省公司進行jy結構調整的發展規律。

回想服務nh的這8個月,起初人生地不熟的空投經歷,確實是遭遇的第一難題,但nh人民的友善與熱情好客,以及有幸取得當地協會組長大力支援,帶領我逐戶拜訪,熟悉片區情況,使工作開展事半功倍,是客我關係破冰效應的關鍵所在,在此我深表感激並衷心感謝。在日常的客戶拜訪,與經營指導之餘,我不斷加強自身理論知識學習和寫作能力提公升,並積極承擔部門寫作任務。緊扣市場,提煉觀點,通過部門每月月度分析報告歸納總結經驗,分析市場需求規律,讓文字越寫越活;其次,圍繞部門工作開展的新意與亮點,編輯政務資訊匯報市局,充分讓每一篇政務資訊謀略化、可參考、可借鑑,全年共計完成17篇,省局刊載率達到78%;另外,於今年4月終端調研月活動的開展過程中,在劉經理的帶領和指導下,完成調研報告《jy市場終端建設的「思」與「行」》榮獲市局二等獎,這些成績的取得背後,當然離不開領導鼓勵支援與悉心指導。

作為一名客戶經理,我堅持廉潔自律,提高自己防腐拒變能力。認真學習《黨風廉政建設》的相關精神,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做到政治上堅定,經濟上乾淨,工作上實幹,絕不向客戶「吃、拿、卡、要」,始終保持自尊、自愛、自省、自警和自律,以優質的服務,樹立中國yc良好的企業形象。

2023年又將轉瞬即逝,我深刻認識到自己仍有許多不足:一是服務意識不夠強烈,服務情緒過於懈怠,無法充滿信心,憑藉真心,保持恆心的為客戶當好參謀;二是溝通能力有待加強,無法運用有效溝通,領悟領導的謀略意圖,熟識行業發展的相關資訊;三是寫作能力的仍需持續提公升,雖小有成績,但要戒驕戒躁,以平和的心態面對工作困難。這些不足之處,任重而道遠,有待完善。

客戶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我叫zb,是xyyc的一名客戶經理。時光荏苒,轉眼2012年又將落下帷幕,回望在xy工作的這兩年零乙個月,在此,我要感謝很多人,有悉心幫助與培養我的各位領導,有關心照顧與分擔憂患的各位同事,以及那些在工作中給予我諸多協助,多多體諒我的廣大客戶們。是艱苦錘煉了我的...

大客戶經理述職報告

2 外地市場 2006年銷售部在外地市場的銷售量為74輛,2007年銷售量為86輛,佔全年的總銷量15.2 這些資料充分證明了外地市場在銷售業績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同時在保證銷售部全年任務上起到了很大的推進作用。在2008年的外地市場計畫上,銷售部的目標是全年銷售100輛,其中包括外地經銷商批發車輛和...

大客戶經理述職報告

08年工作方案 銷售部在08年的銷售總任務量是550臺,但是我們的努力目標任務是總任務的110 算下來就是600臺。從1 4月份銷售部共銷售車輛217臺,距離目標任務還有383臺的差距。這樣的數量我們要在剩下的8個月內完成,需要公司的大力支援和鼓勵。所以在08年的全年工作計畫中,我提出以下幾點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