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開發部崗位說明書

2021-03-03 22:46:07 字數 549 閱讀 2376

部門設定:

投資開發部職責

1、研究巨集觀經濟政策和國家產業政策,根據公司的經營宗旨、經營範圍,提出公司中長期發展戰略、階段性研究課題;

2、制定公司年度經營計畫和投資計畫,配合各部門圍繞計畫開展工作並提出改進和調整建議。

3、負責公司投資專案的儲備、前期考察和可行性研究等工作;新建專案的立項和專案建議書及可行性研究報告的初步評審;投資專案的組織實施、綜合管理與評價工作以及相關手續的報批。

4、負責公司對外招商合作與引進戰略合作者,拓展公司投融資業務渠道和領域;組織或主持招商引資專案的談判以及合同的簽訂。

5、為每一項投資專案建立管理資料庫並及時整理和維護。

6、收集有關投資管理的政策、法規以及行業動態,為公司的投資決策服務。

7、配合其他部門完成相關的工作內容,提出參考意見和建議。

8、完成領導布置的其他工作。

投資開發部各崗位說明

(一) 投資開發部部長崗位說明

(二) 投資開發部副部長(主管)崗位說明

(三) 投資開發部專案管理崗位說明

(四) 投資開發部投資規劃崗位說明

技術開發部文員崗位說明書

崗位名稱所在部門直接上級直接下級所轄人員 辦公室文員技術開發部cad室 室主任無無 崗位編號崗位定員職系工資等級崗位分析日期 本職 負責技術開發部人事考勤 工資核算 材料費用統計等內勤工作職責與工作任務 職責表述 根據考勤情況每月進行工資核算職責一 根據公司考勤管理制度負責對技術開發部全體人員進行考...

開發部詳細職位說明書

職位說明書 position introduction 開發部適用 某某公司開發部 2009年2月 目錄第一章前言 3 一 定義 3 二 作用 3 三 應用 3 第二章職位設計 4 一 組織結構圖 4 二 整體職位設計 4 三 職位分級設計 5 四 職位整體要求一覽 6 第三章職位說明書 10 一 ...

市場開發部崗位說明

市場開發部是公司的乙個市場業務開拓細分職能部門,是公司業務 客戶合作的開拓部門,是公司對外宣傳和形象展示的視窗,是聯絡公司和客戶的橋梁和紐帶。根據公司目前的情況,市場開發部的職能範圍包括市場開拓 業務達成 客戶管理等工作。一 部門職能 根據公司總體計畫和目標要求,完成客戶開發和市場推廣等工作,建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