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部主管崗位職責

2021-05-26 14:46:47 字數 784 閱讀 2657

1. 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完成每項任務。

2. 進行市場調查,了解市場面料的更新及市場動態的變化情況,制定開發計畫、開發標準。

3. 按公司要求制定專案工作計畫及專案管理的各種報告,完善、創新專案管理流程並組織專案實施。

4. 處理實施過程中出現技術及人員配合等問題,合理安排專案進度;在專案實施階段檢查監督工作進度,審查階段成果,保證專案按時按質進行。

5. 定期進行專案技術分析,解決技術難題或提出合理化建議;加強專案內部的技術交流氛圍,形成積極向上的集體。

6. 嚴格執行工藝標準,嚴把質量控制關;製版時要先分析製作過程中的難易度,盡量簡化工序,排好工藝流程,製作時要把好每道工序關。

7. 部門負責人要經常與廠領導、生產部保持聯絡,通報樣版製作情況。

8. 製好的樣版,要全面檢查,對照製作單無誤時,才能發放。

9. 嚴格執行安全規程,確保專案實施過程中的人員、裝置安全。

10. 按照公司費用預算,對專案費用進行監督,在預算內有郊控制合理使用,對於預算外開支及時向上級申請,待批准後才能支出。合理配置人員和使用資金,杜絕浪費。

11. 協助業務部做好客戶服務的技術支援和有關市場開發、宣傳工作。

12. 協助生產部解決產品生產中的技術問題。

13. 做好月度開關計畫,對部門人員進行定期有關技術的培訓,不定期考察市場,掌握市場的動態變化。

14. 加強知識更新,注意蒐集國內外先進的結構、工藝樣本,開發出適銷對路的新產品,提高公司產品品質和形象。

15. 保管好相關資料詳細檔案,建立全面記錄,便於需要時查詢;保管好客戶的樣品,不得隨意洩露。

產品開發部主管崗位職責

部門 車間 產品開發部崗位名稱 主管崗位人數 1人 職務 工種 主管工作地點 產品開發部 直接上級的職務 總經理直接下屬的職務 開發 儀器工程師 工作目標 確保產品開發部的正常運轉,每個開發專案按設計進度和要求進行。工作內容說明 定期性工作 1 組織和主持本部門的例會,使本部門人員進行有效的溝通 2...

市場開發部崗位職責

市場開發部職能崗位人員工作職責 一 市場開發部的職能工作 1 前期開發階段 工作流程 專案初步接洽 了解甲方情況 專案前期手續進展造價資金等條件 擬寫專案開發策劃 專案跟蹤 洽談 考察接待 資訊工作月報及分析 判斷專案是否跟蹤 具體工作 擬寫區域開發策劃 每年 制訂並下發區域開發指標承包方案工作 每...

市場開發部崗位職責

1 根據公司的年度經營計畫制定指定區域市場調研及開拓計畫。2 根據區域市場開拓計畫進行大型客戶開發 企業型客戶開發和景區前期市場宣傳。3 重點負責景區與市場調研 市場動態 發展動態 行業動態 國家與地方政策變化及趨勢 提出可行的調研報告供決策參考。4 研究主要競爭者產品的研發策略和市場表現 門票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