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總監工作說明

2021-03-03 22:40:12 字數 436 閱讀 2086

四. 工作協作關係

內部協作關係:總經理

外部協作關係:客戶、經銷商、行業協會等

五. 任職資格

學歷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

專業要求:服裝設計、市場營銷相關專業

工作經驗:3年以上同類服裝產品銷售經驗,5年以上同類服裝產品營銷管理經驗。

知識要求:掌握營銷管理知識,公司所有產品的產品知識,知曉人力資源管理知識,財務知識等。

能力素質要求:要有創新能力,分析判斷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學習能力,培養下屬能力等;並且要有團隊精神,全域性意識,事業心等素質。

技能技巧:一定的計算機操作能力,市場實際操作能力,公文寫作能力,良好的工作協作能力。

六. 工作條件及環境

使用工具:計算機,傳真機,印表機,檔案櫃,網際網路和內部區域網

工作環境:固定辦公室

工作時間:正常工作時間,經常出差

營銷總監工作職責

企業管理組織決定結果,對於銷售人員,我向來不主張將他們變成完成任務的機器,他們是企業的延伸,他們在完成銷售任務的同時還要是企業的感覺神經。有發達的神經系統才有敏銳的應變力,有應變能力的企業才是活的企業。這是我為一家合資化妝品企業設計的銷售職責,這裡著重解決了控制分公司的人員風險和資訊應變的問題。2 ...

酒吧營銷總監工作職責

15 2點30分給營銷部開會晚班會議主要議題為晚上工作中的問題的提出及改進,營銷部長反映營銷經理工作情況及問題和定台任務的完成給予獎罰,簽寫獎罰單及下達第二天的定台任務,檢查工作作業,工作作業為 每天新收的客戶,寫在客戶資料本上 16 每月1號做好上個月營銷部員工考勤及獎罰單報給人事部,要做到考勤清...

營銷總監工作總結

營銷總監主要工作中的經驗總結 1 制定總體營銷策略 erp沙盤模擬並不是乙個走一步算一步的遊戲,每個企業都必須有乙個計畫。乙個企業整個計畫的開始是營銷方向,只有制定了企業大的營銷方向,企業的其他部門才能制定出各自的計畫。例如 生產線的多少,投產什麼產品。從而決定採購什麼材料。然後財務部才能計畫好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