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學會2023年度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24 閱讀 7580

(三)、**影視

11月2日,地理學會全體會員在滋蘭樓112教室**影片《波普先生的企鵝》 ,並對一些相關事項與會員進行共同交流。本次**此片的主要目的是呼籲大家要時刻關心和呵護我們地地球,愛護環境,而作為地理學會中的一員。我們更有責任與義務去關愛和保護我們的家園,愛護我們的家園我們義不容辭。

最後,大家討論了對下一項活動的想法,大都數會員提出爬哀牢山,此想法得到通過,具體策劃事項由全體執委會後具體協商安排。

(四)、哀牢之行

11月12日11:30,地理學會68名會員乘車去爬哀牢山。

本次活動以考察地質、欣賞自然風光為主要目的,算是一次小旅行。新老會員積極參加,後在哀牢寺、山頂合影留念。

(五)、新一屆執委換屆選舉

11月28日,地理學會全體會員在樹蕙樓102教室舉行了新一屆執委換屆選舉。經過公平、公開、公正的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執委,並在三日內公布了新職位名單,於12月22日在春秋樓階梯教室召開了新一屆執委全體會議,各部新老執委交接了具體工作。

(六)、新老執委交流會

12月16日,地理學會全體執委在明誠樓210教室召開了執委交流會,並邀請了上一屆老執委,各新老執委交流了工作、學習等方面的心得與經驗,最後由會長為老執委頒發聘書,並合影留念。

(七)、期末總結大會

12月30日,地理學會全體會員在樹蕙樓102教室召開了本學期期末總結大會,此次大會由秘書長張琪主持,副會長董志偉做了本學期各項工作總結報告,各部長及主要負責人對各部門的具體工作做了報告,並強調社團紀律問題,以及討論了對下學期工作的一些初步計畫。

三、展望未來

在新的學年裡,我社團將沿著先前的路子,合理設計並開展各項工作。預計在本學期3月至4月,開展一次知識競賽,在6月下旬,聯絡保山市農業局,開展一次植樹活動,以及在每個月合理安排一些合適的參觀、交流的活動。

我相信,在校團委的領導與支援之下,我們地理學會一定會越辦越好!

2023年3月

中國地理學會工作總結

20 年是我國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推進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的重要一年。對於中國地理學會來說也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國科協 大精神的重要之年。隨著社會需求的不斷增加,以及中國科協事業的發展,所屬全國學會都面臨著嚴峻的考驗,能否在中國科協新的管理體制下,持續地承接中國科協任務 得到中國科協以及社會各方面的...

中國地理學會沙漠分會

中國地理學會沙漠分會成立30周年 暨紀念錢學森 沙產業理論 學術研討會 一號通知 中國地理學會沙漠分會自1980年成立以來的30年中,緊緊圍繞本學會宗旨,積極組織全國從事沙漠和沙漠化領域研究的廣大科技工作者和各大專院校的師生開展各種研究和學術研討。多年來,中國沙漠與沙漠化科學發展,在填補學科研究領域...

2019至2023年度懷集中學地理學科教研工作計畫

2012至2013年度懷集中學 第一學期地理學科教研工作計畫 地理科學術委員徐云濱 2012.09 一 教研工作指導思想 認真貫徹落實學校 創新機制 深化改革 打造特色 提高質量 的工作思路,以 學習對終身發展有用的地理 為宗旨,以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濃厚的學習興趣為重點,深入了解學生情況,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