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執行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530 閱讀 9191

2023年生產執行部工作總結

時光似箭、歲月如梭。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過去的一年中生產執行部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密切配合與部門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順利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在此,我對生產執行部一年來的工作做以總結。

一、工作回顧

1、生產情況:

有機廠試車時間: ,全年產量噸,每月產量噸 ,每月質量 。

電石廠試車時間:全年產量噸 ,每月產量噸,質量

熱電廠試車時間:全年蒸汽產量噸,每月蒸汽產量噸,全年發電量千瓦時。

特種纖維廠試車時間:

1、生產管理

公司是興建企業,在過去的一年裡,有機廠、熱電廠、電石廠、供水車間陸續建成設車,在試車過程中存在的諸多問題使試車工作在極其困難的條件下執行。為盡快旅順相關單位的生產關係,生產執行部在試車過程建立了以本部門為生產指揮、協調服務為中心的執行模式。持續改進完善生產指揮系統,合理有序地組織生產,協調日常生產活動,及時組織處理生產中的問題。

監督指導生產廠做好生產組織與管理,保證生產的連續、協調、均衡、高效。

建立了日排程會、周排程會、月排程會生產執行模式,對排程會的各項具體內容進行落實。在周、每月排程會上對生產運**況進行總結分析,通過總結、分析找出問題的關鍵所在,跟蹤落實。

建立了公司級的管理制度即、崗位交**制度、生產系統匯報制度、工藝事故制度、公用工程制度、巡迴檢查管理制度。

建立了生產執行部執行報制度,對一定時期的運**況進行總結分析,便於指導生產。

2、空冷車間執行

2023年全年空冷車間執行沒有發生一起安全事故。全年空分、空壓站氮氣送出量約700萬立方公尺,氧氣充了約5546瓶,雜用藝送出約***立方公尺,儀表用氣送出約6090568立方公尺。冷凍站全年保證有機廠穩定執行,6臺冷凍機全年保證執行4台備運2臺;迴圈水幫浦執行2臺背運1臺。

送出甲醇水平均溫度-7.5℃。

執行中存在問題:

①車間熟練工較少、新人員較多,操作技能達不到本崗位操作要求,不能及時發現生產中出現的異常及時處理解決;

②迴圈水進水、出水壓差過小、水質較差造成空氣壓縮機氣缸夾套、冷卻器嚴重結垢使整個裝置超溫執行,造成後處理裝置造成超溫、超壓執行、裝置檢修頻凡;

③空氣質素差空氣中乙炔、碳氫化合物含量較高造成空分塔內冷凝蒸發器液氧中乙炔含量超標,對空分塔的操作造成重大威脅;

④空冷車間所有裝置沒有經過驗收,特別是空分裝置沒有經過勞動局驗收,沒有生產許可證和氣瓶充裝證。

二、2023年工作計畫

1、樹立「安全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思想

2、通過強化業務學習,全面提高生產執行部全體員工的技術素質,加強全體員工的服務意識。

2、全面推行以生產排程會制度為重點的管理模式進一步完成生產排程會的內容,通過生產排程會全面分析生產執行中存在的問題,對反應出的問題落實相關單位迅速解決。

3、加強生產執行部對公司生產系統的監管力度,保證其安全、高效、穩定執行。

4、全面加強對公司生產中相關資料的統計分析的能力,為公司領導正確指導生產提高堅強的基礎。

5、加強空冷車間全面培訓工作,強化管理,健全操作規程。

6、在空冷車間全面推行精細化管。

供電執行部09培訓工作總結

2009年度培訓工作總結 供電執行部 供電執行部按照2009年公司培訓工作要求,在年初擬定了培訓計畫,努力加強培訓管理,通過部門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如期完成了2009年的各項培訓任務。一 09年度培訓工作完成情況 在培訓工作中,堅持理論聯絡實際 學以致用的原則,突出乙個 嚴 字 執行乙個 實 字 落...

風電場生產執行部職責

1.在建風電場生產準備。負責制訂生產管理制度,編制生產執行規程和標準 參與裝置 材料的驗收 保管 培訓生產人員,參與投產前各種裝置除錯,為生產做好各項準備工作。2.已建風電場生產執行 維護和管理。負責風電場生產執行 維護 檢修和安全生產工作 負責生產執行人員日常管理 技術管理 生產計畫 統計分析及生...

電站執行部2023年安全工作總結

三 推進規範化管理工作,嚴抓 兩票三制 理順工作流程,保證安全生產穩步進行 執行部人員組成情況比較特殊,工作思路差異較大,規範生產管理工作是又乙個難點。執行部組織全體人員學習分公司及執行部的各項管理制度,讓執行部各崗位人員都以統一的標準 統一的規範 統一的行動開展各項執行工作,進一步規範各項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