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申請信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07 閱讀 2968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xx大學xx學院xx專業的一名學生,我很榮幸在此您能夠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申請信。

我從貴公司的宣講會上得知公司要招聘***x。我相信以我紮實的理論基礎以及熟練的操作技能能夠讓我勝任此工作。

在這大學的三年裡,我真真切切學到了許多。大學她教授給我的不僅僅是課本上的知識,更是她培養了我那種謙虛待人的態度,而不以自我為中心的觀念。同時她亦使我形成了一種富有責任感,堅韌不拔,勇於去追逐更高的榮譽的性格。

在平日的大學生活裡,我熱愛讀書,經常去圖書館博覽群書。我閱讀的並不只是侷限裡我們專業的知識,而更多的是其他各個學科上的知識,因為我相信知識是相通的,而學習的方法亦是可以通用的。這使我有著很寬廣的知識面。

除了學習的時間外,在平日的課餘時間內,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團體活動,爭取每乙個機會去鍛鍊自己。在團隊中,大家的合理分工,遇到困難大家一起**,共同解決,這些都使我有著很深的感悟。它使我明白不僅僅是個人,而更應該是乙個團隊,才能真正地創造出更大的效益。

而乙個人,是永遠取代不了乙個團隊的。

xx是個大企業,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企業,也是眾多畢業生都非常渴望能夠加入的乙個大家庭。我知道在這茫茫的應聘者之中,或許我不會是最優秀的那乙個,但我卻堅信,我一定會是最合適的那個,因為我相信我的學習能力能使我迅速地去開展我的工作,也相信我能夠很好地與我未來的同事融入在一起,去為我們共同的理想而奮鬥。而目前,我需要的只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相信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而此刻,我覺得,我已經做好迎接這個機會的準備了。

最後,請允許我致上我誠摯的敬意!

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謝謝!

申請人:***

20xx年x月xx日

求職申請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致以誠摯的問候,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資料。這對乙個渴望求職的人員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肯定。這是乙份簡單而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引住你的目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我從貴公司的官網和學校的招生就業網上得知公司需招聘人力資源部專員,紮實的理論基礎...

如何寫求職申請信

寫求職申請信記住10個不要 求職申請信 cover letter 是把自己 推銷 給你未來公司的第一步。和簡歷相比,求職信可以自由地表達個人態度和要求,同時一定要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要記住,面試官通常會 收到上百份申請同一職位的求職信和簡歷,那麼要從其他的求職者中脫穎而出,求職信就顯得異常重要 寫求...

公升職求職信 求職信

公司公升職自薦信范文 發布時間 2011 11 01 應屆畢業生求職網 xx領導 您好 大勝靠德。我是品德成功論的忠實信徒,但並不排斥個人魅力論。因此,我在把誠信作為自己核心價值觀的同時,也重視培養自己積極主動的心態以及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圓熟技巧。獨木難成林。在以往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我與他人融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