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職務崗位工資及薪級工資對照表A4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439 閱讀 7504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崗位工資標準對照表

公務員職務工資標準表單位:元/月

國家級副職 3200

省部級正職 2510省部級副職 1900

廳局級正職 1410 1290廳局級副職 1080 990

縣處級正職 830 760縣處級副職 640 590

鄉科級正職 510 480鄉科級副職 430 410

科員 380辦事員 340

2007教師工資套改表及計算方法

中學教師的總工資=崗位工資+薪級工資+(崗位工資+薪級工資)的百分之10+地方補貼

1.崗位工資: 中學高階教師930元中學一級教師=小學高階教師=680元;

中學二級教師=小學一級教師=590元;   中學**教師=小學二級教師=550元.

2.薪級工資: 中學高階教師=副高=(下表中的)第七級(副教授)

中學一級教師=中級=(下表中的)第十級(講師)

中學二級教師=助理=(下表中的)第十二級(助理)

中學**教師=員級=(下表中的)第十**(員級)

薪級工資的確定方法:各位老師你們先由你們現在聘任的職稱找到對應的級別,再以這個級別中你們現在聘任的職稱的年限的對應時段作為橫座標,又以你們的工齡(工作前讀大學的也算)的對應時段作為縱座標,在表中即可找到你們的套改級別.和對應的薪級工資.

3.(崗位工資+薪級工資)的百分之10,想必大家都會計算的 !

4.地方補貼: 各省不同

2007教師漲工資套改,由崗位工資和薪級工資代替原來的職務工資、津貼工資,其他原享受的各種津貼如物福補貼、生活補貼、適當補貼等不變動。

1、崗位工資的套改:中學高階職稱(或其他同級職稱)一律按《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基本工資標準表》套七級崗位,即930元,中學一級職稱(或其他同級職稱)一律套十級崗位,即680元,中學二級教師(或其他同級職稱)套十二級崗位,即590元。不分獲得職稱先後。

2、薪級工資的套改:根據「任職年限」和「套改年限」對照《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薪級工資套改表》,得到薪級工資級別,再對照《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工人)基本工資標準表》,得到薪級工資。

3、套改年限套改年限,是指工作年限與不計算工齡的在校學習時間合併計算的年限,其中須扣除1993年以來除見習期外年度考核不計考核等次或不合格的年限。

4、(崗位工資+薪級工資)+(崗位工資+薪級工資)*10%-(工改前職務工資+津貼)-工改前職務工資*10%=本次工改增加額。

以李為例: 1996年大學本科畢業參加工作,2001年獲得中學一級教師職稱。期間工作時間沒有間斷,他的工作年限是11年,套改年限為15年,任職年限5年。

按一級教師職稱套改十級崗位(680元),按任職年限和套改年限套17級薪級工資(341元)。因為是中小學教師,按規定享受提高10%。他的工改前職務工資為535元,津貼為229.

3元,本次淨增額為(680+341)+(680+341)*10%-(535+229.3)-535*10%=305.2元。

專業技術職務崗位工資及薪級工資對照表A4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崗位工資標準對照表 公務員職務工資標準表單位 元 月 國家級副職 3200 省部級正職 2510省部級副職 1900 廳局級正職 1410 1290廳局級副職 1080 990 縣處級正職 830 760縣處級副職 640 590 鄉科級正職 510 480鄉科級副職 430 410...

專業技術崗位

附件1 報考縣直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位專業目錄 一 縣委宣傳部 1 中文 中文 中國語言文學,漢語言文學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應用中文 中國古代文學 中國現代文學 現代漢語 文學 新聞 新聞學專業 對外漢語。2 新聞 新聞學 廣播電視新聞學 傳播學 新聞傳播學 漢語語言文學及文化傳播 新聞學與大眾傳播...

安徽專業技術職務聘任書

注 1 辦理聘任稽核手續時須提供專業技術資格證書等相關證明材料2 聘任書塗改無效。篇二 專業技術人員職務聘任書專業技術人員職務 聘任書 先生 小姐 根據我單位專業技術職務崗位的設定及本人具備的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和綜合考核結果。聘任您為部門職務 任期自年月日起 至年月日止 總經理聘任單位 xx 蓋章...

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工作規範

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工作,是指單位行政領導根據工作需要和崗位設定情況,從已取得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人員中擇優聘任相應專業技術職務。一 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工作的職責範圍 一 單位設崗比例的確定 二 單位專業技術職務崗位的設定 三 單位專業技術職務聘任競爭上崗方案的審批 四 設崗聘任批准手續的辦理。二 工作...

中山學院專業技術職務聘任

中山學院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實施辦法 草案 為進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強我院專業技術隊伍建設,規範專業技術人員聘任工作,根據廣東省職稱改革工作領導小組 關於完善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制實行評聘分開的原則意見 粵職改 1993 2號 檔案精神,結合職業技術教育的特點和我院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辦法。一 指導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