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進行時我的大學我做主主題班會策劃書

2021-03-03 21:58:57 字數 1110 閱讀 7864

班會策劃

書主辦:2012級安全工程01班

2023年04月22日

一、班會背景

大學是人生的關鍵階段,擁有夢想的同學們,必將在大學的舞台上展現自己,並會從這裡明確自己努力的方向。眨眼大學快過去一半了,你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多遠?利用班會時間,開展一次「大學進行時———我的大學我做主」的主題班會。

2、班會主題:

大學進行時——我的大學我做主

3、班會目標:

張揚青春,揚帆遠航。通過本場班會,進一步明確自己學習的目標,盡快找準自己的位置,積極調整自己的態度,處理好工作,學習生活之間的關係。

四、班會時間:2023年04月22日

五、班會地點:第一教學樓中502教室

六、班會主體:12級安全工程1班全體同學

七、主持人:輔導員劉錚錚

團支書穆媛

8、班會準備:

1、準備班會資料以及確定節目演出人員。

2、活動場地確定與班會影像錄製

3、班委清理活動現場。

九、班會流程:

1、主持人發言,說明班會的主題及目的,宣布主題班會開始。

2、*****由輔導員對大學生現狀作出分析,學習、玩遊戲、

談戀愛或者是其它的。

3、由六位同學,代表廣大同學進行辯論賽。正方認為:大學期

間應該以讀書為主,在實踐中得以運用;反方認為:大學應

以樂趣為主,書本知識枯燥乏味。

4、給出同學們最近幾年就業和考研一些資料,輔導員為我們所

面對的一些困惑作全面的分析,提出實質性的建議及指導。

5、接下來同學們將自己的便利貼貼在我們的未來樹上面,構成

我們充滿夢想的未來樹。

6、由林旭東和王鑫豪兩位同學帶來歌曲串燒。

7、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大學生,首先要做到學生之本—學習。

由李愛陽、李棟同學發言為我們交流經驗。

8、由四位同學為我們帶來節目《三句半》活躍氣氛。

七、總結:

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是人生關鍵的轉折階段。通過這次班會希望同學們對接下來的大學生活充滿自信,拿出我們嘗試的勇氣,拿出我們青春的熱情。去拼搏,去努力,去耕耘,去鍛造,成為棟梁之材!

大學畢業時,再回首,我們沒有平淡遺憾的青春。我的大學我做主!讓我們的青春飛揚吧!

我的大學我做主規劃書

6.生活中的成功經驗 要學會處理人際關係,關心照顧他人,為他人提供幫助反而會促進自己的進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在生活中要正確運用。7.生活中的失敗教訓 過於在意周邊人對自己看法以至於在某些時候不能正確把握自己,迷失自己。要學會把握為數不多的機遇,充分利用大學的舞台展示自己,為以後走上工作舞台...

「我的大學我做主」策劃書

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主題班會策劃書 活動宗旨 為了幫助同學們了解大學生活的多樣性,明確大學生活的意義和目的,進一步為自己將來的生活方式做好充分的考慮和選擇,同時為增進班中同學彼此之間的了解,加強班級的凝聚力,特舉辦此次 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主題班會。活動主題 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活動主要內容 一 明...

我的大學我做主主題演講比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通過以 我的大學我做主 為主題演講,以自己對大學生活的憧憬規劃。二 活動意義 為了濃厚校園文化藝術氛圍,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展示我係新生的青春風采,增強同學們的自信心與榮譽感,我係特舉辦了以 我的大學我做主 為主題的演講展示活動。三 活動物件 測繪工程系全體同學 四 活動主題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