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我做主規劃書

2022-03-16 06:00:52 字數 545 閱讀 8696

6.生活中的成功經驗:要學會處理人際關係,關心照顧他人,為他人提供幫助反而會促進自己的進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在生活中要正確運用。

7.生活中的失敗教訓:過於在意周邊人對自己看法以至於在某些時候不能正確把握自己,迷失自己。

要學會把握為數不多的機遇,充分利用大學的舞台展示自己,為以後走上工作舞台提供良好的經驗。

三、設計方案

大學職業計畫:

2023年~2023年大學四年的生活我要做到……

四、結束語

通過職業生涯規劃書的制定,我正確認識到自身的個性特質、現有與潛在的資源優勢,重新對自己的價值進行定位;對自己的綜合優勢與劣勢進行對比分析;樹立了明確的職業發展目標與職業理想;評估個人目標與現實之間的差距;讓自己學會發現新的或有潛力的職業機會;為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與理想進行導航。

但是目標的制定只是成功的第一步,關鍵在於實踐,這只是開始,我要帶著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去鼓舞自己,當人生遭遇挫折,我會自信的告訴自己:我是有目標的人,不會輕易被打敗!帶著夢想,去追逐我要的飛翔!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2011級工商112班趙磊

「我的大學我做主」策劃書

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主題班會策劃書 活動宗旨 為了幫助同學們了解大學生活的多樣性,明確大學生活的意義和目的,進一步為自己將來的生活方式做好充分的考慮和選擇,同時為增進班中同學彼此之間的了解,加強班級的凝聚力,特舉辦此次 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主題班會。活動主題 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活動主要內容 一 明...

規劃大學生活,我的大學我做主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主題班會 策劃書11級通控系自動化二班 1 活動名稱 規劃大學生活,我的大學我做主 2 活動背景及目的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十年寒窗,我們走進了大學這個一直夢想而又充滿夢想的地方,這兒我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遨遊,可以和大家一起編織夢想。這裡是人生的一篇唯美的樂章,那如何奏響這篇唯美的...

「我的大學我做主」調研活動策劃書

主辦單位 邵陽學院資訊工程系團總支 承辦單位 資訊工程系團總支資訊調研部 時間 2012年12月5日 21日 地點 邵陽學院七里坪校區 目錄1.前言2 2.活動具體策劃措施3 3.調查背景3 4.調查目的3 5.調查物件4 6.調查時間4 7.調查內容與專案4 8.調查方法4 9.調查活動流動設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