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9:59:04 字數 1429 閱讀 5645

一、活動名稱:海洋與環境學院電子競技大賽

二、活動目的與活動背景:

隨著電腦和網際網路的普及,依靠網路進行的電子競技作為一項新興體育活動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迅猛發展。當今,電子競技已經成為一項世界性的競技專案。

為推動電子競技運動在國內高校的發展,豐富我院同學課餘生活,使同學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放鬆,增進團隊協作能力和團隊成員間的溝通能力,故舉辦本次活動。

三、活動具體安排:

(一)比賽專案:

魔獸爭霸1v1

cs反恐精英

實況足球

其餘比賽專案將有全學院學生從:

魔獸爭霸2v2

魔獸爭霸rpg之dota

魔獸爭霸rpg之真三國無雙

星際爭霸1v1

跑跑卡丁車

**遊戲系列:火拼俄羅斯、對對碰、連連看、五子棋、公升級中選出。

預計從魔獸爭霸2v2及星際爭霸1v1從選出一項,魔獸爭霸dota及魔獸爭霸之真三國無雙從選出一項,**遊戲選出3~4項,跑跑卡丁車視投票票數而定。

(二)參賽物件

廈門大學海洋與環境學院本科生、研究生有興趣者均可以報名參加。

另:特別歡迎女生參加!

(三)獎項設定

魔獸爭霸:1vs1冠軍、(2vs2冠軍隊)、dota冠軍隊或真三國無雙冠軍隊

星際爭霸:1vs1冠軍

cs:冠軍隊

實況足球:冠軍

跑跑卡丁車:(冠軍)

**遊戲系列:單項冠軍

(四)具體時間安排

5月1日~12日:前期策劃、準備以及投票工作

13日~15日:活動宣傳及選手報名

15日:選手統計、抽籤,比賽分組、比賽時間地點安排公布

16日~24日:競技比賽期間,23日、24日為最終決賽

25日:比賽結果公布,活動總結工作

(五)決賽階段線下比賽時間安排

2個小時:cs反恐精英決賽

1個小時:魔獸爭霸1v1決賽、**遊戲各項決賽、實況足球決賽

1個小時:魔獸爭霸2v2決賽、**遊戲各項決賽

3個小時:魔獸爭霸dota或真三國無雙決賽

1個小時:選手除錯與準備時間

四、其他事項

1、本次活動以「健康遊戲,拒絕沉迷」為主題,倡導健康的、有意義的進行競技遊戲,給所有沉迷於網路遊戲的同學敲響警鐘。

2、報名方式採用網路報名,屆時登陸學院**填寫報名。

3、所有比賽次序由抽籤決定,所有比賽均設定裁判,線下比賽時需要裁判在場,否則比賽結果無效。比賽期間若有問題,請當場向裁判反映。

4、活動期間,學院**將開設電子競技專題網頁,任何比賽相關資訊、比賽通知、變動情況將第一時間發布在網上,請參賽選手在活動期間密切關注學院**。

5、關於活動任何事宜,請與聯絡本次活動負責人聯絡:

本部:漳州校區:待定

研究生部:待定

電子信箱:

廈門大學海洋與環境學院技術部

五月七日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青島理工大學新校區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活動背景 隨著電子科技的進步,電腦已經融入了同學們學習和生活的各個角落。許多的電子競技例如cs,魔獸,實況足球,nba等在學生這個群體中十分流行。而且亞組委計畫要將電競納入到亞運會這一國際級賽事上。因此電競已不光是遊戲的代名詞,它將會發展成為一項運動。活動目的 ...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4 寧德師範學院舊校區是連線後崗及後山的重要紐帶,在校內的宣傳,可以積極帶動後崗及後山的居民參與銷購商品 而新校區座落於火車站附近,達到的宣傳效果更是不可忽視的!四 宣傳方式 1 橫幅 60cm600cm 上書 預祝寧德師範學院電子競技大賽圓滿成功 這是一種很顯眼的宣傳方式,能使人一目了然的記住宣傳...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8.打造高校社團文化精品,力求把由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承辦的電子競技大賽打造成我校的精品活動。三 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 西安工程大學科技與創新協會 承辦單位 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 執行單位 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 競賽部 對外聯絡部 管理學院宣傳中心宣傳部 合作單位 xpu電子競技協會,西安工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