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9:59:04 字數 1167 閱讀 7521

4、寧德師範學院舊校區是連線後崗及後山的重要紐帶,在校內的宣傳,可以積極帶動後崗及後山的居民參與銷購商品;而新校區座落於火車站附近,達到的宣傳效果更是不可忽視的!

四、宣傳方式

1、橫幅(60cm600cm)上書「預祝寧德師範學院電子競技大賽圓滿成功」。這是一種很顯眼的宣傳方式,能使人一目了然的記住宣傳內容及贊助商。

2、海報(80cm100cm)海報內容以商家協商後確定,但必須保證相關的活動宣傳不損害學校及學生利益的情況**現商家利益。海報是我校向學生傳達資訊的重要方式,可以進行各種個性化設計,體現商家特色,引起同學興趣,提高產品在同學心中的地位,以期達到提高銷售量。

3、宣傳單由中心委派人員到各宿舍發放傳單,這種方式輻射面積廣,面向學校各系,有利於提高產品知名度。

五、經費預算

1、海報(80cm100cm) 100元/張

2、橫幅(70cm600cm) 300元/幅

3、宣傳單共2000份,合計贊助費500元

六、財務制度

1、嚴格遵守會計制度和會計準則。

2、資金有財務部負責,務必做到財務分管。

3、所有支出均應及時入賬,及時核算,並做到記錄業務的真實性與準確性。

4、在活動過程中,貴點可以隨時抽調我方的資金分配情況。

5、為保障雙反的利益,貴點需預付定金50%,以我們所開的收據為憑證,剩餘資金用於運動會後付清。

七、活動意義

電子競技作為電子遊戲的衍生行業,現在正在逐漸擺脫電子***的形象,展現出了其許多上進拼搏的積極意義。 大學生作為受教育程度較高的群體,更應該正確認識電腦乃至電子遊戲的真正含義,遠離網路遊戲,適當接觸積極向上的競技遊戲。 2023年,中國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的出色表現也更進一步推動了這個行業的發展,wcg2005上中國選手李曉峰的奪冠,更是中國在國際大賽上單人專案的乙個突破。

而在wcg2006上中國選手李曉峰衛冕魔獸冠軍,完成了wcg歷史上首個魔獸冠軍衛冕壯舉也鑄造了中國電子競技歷史上又一道不朽的豐碑。高校現在正在成為電子競技最大的受眾群體之一,許多高校的電子競技活動也在積極快速的發展著。 本次大賽在對引導學生正確的對待電腦遊戲將有著重要的意義,同時電腦遊戲也不應該再向以前那樣一律**禁止,這種方法並不適合在大學教育中實施,應該轉變方式,從禁止改向引導、教育,本次比賽也正是本著這樣的宗旨,將對許多方面有著重大的意義。

(注: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計算機協會所有。)

寧德師範學院計算機協會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青島理工大學新校區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活動背景 隨著電子科技的進步,電腦已經融入了同學們學習和生活的各個角落。許多的電子競技例如cs,魔獸,實況足球,nba等在學生這個群體中十分流行。而且亞組委計畫要將電競納入到亞運會這一國際級賽事上。因此電競已不光是遊戲的代名詞,它將會發展成為一項運動。活動目的 ...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海洋與環境學院電子競技大賽 二 活動目的與活動背景 隨著電腦和網際網路的普及,依靠網路進行的電子競技作為一項新興體育活動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迅猛發展。當今,電子競技已經成為一項世界性的競技專案。為推動電子競技運動在國內高校的發展,豐富我院同學課餘生活,使同學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放鬆,增進團隊...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8.打造高校社團文化精品,力求把由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承辦的電子競技大賽打造成我校的精品活動。三 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 西安工程大學科技與創新協會 承辦單位 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 執行單位 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 競賽部 對外聯絡部 管理學院宣傳中心宣傳部 合作單位 xpu電子競技協會,西安工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