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9:59:04 字數 1197 閱讀 2860

書主辦方:

生物醫藥學部學生會2023年11月14日

一、 前言

當今青少年沉迷電子遊戲對家庭及社會都造成了眾多負面影響,所以我們倡導「綠色電競」,其意義即在於發揚電競健康、團結、向上、拼搏的精神,並通過電競培養參與者的執行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同時,為響應國家對發展電子事業的號召,發揚競技精神,豐富我校學生課餘文化生活,以及滿足我校同學對此項活動的熱切期盼,特此舉辦生物醫藥學部第一屆電子競技大賽。

二、 活動主題

「了解電競文化發揚拼搏精神」

三、 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底

四、 活動地點

教學樓五、 主辦單位

生物醫藥學部學生會

六、 活動物件

生物醫藥學部

7、 活動目的

1、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文化氛圍,為同學們營造乙個輕鬆愉悅的學習環境。

2、為電子競技愛好者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現計算機技術的獨特魅力,激發他們對多**及計算機的熱情及興趣,引領校園電競風尚。

3、弘揚競技體育精神,增強競技意識,適應時代競爭的要求。

4、在團隊中體驗合作與競爭的意義,增強集體凝聚力,並以此為契機加強與其他高校及社會團體的交流與合作。

七、 活動安排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報名費10元)

比賽方式:5v5淘汰制

1、初賽:

時間:2023年11月26日

地點:教學樓

形式:抽籤決定、5人一組分組對戰

2、決賽

時間:2023年11月28日

地點:教學樓

工作組安排

工作組:

策劃組:寫策劃書,整場比賽策劃

宣傳組:張貼海報進行宣傳。賽場錄製以及拍照,記錄。

安保組:比賽期間負責現場紀律維持,會場後勤保障以及處理緊急情況,場地的座位布置,以及賽後的收尾工作。

技術組:製作***,負責放映。

時間安排表

2023年11月16日前確定方案

2023年11月24日前報名

2023年11月26日初賽(如參賽者較多初賽分為兩天)

2023年11月28日決賽

備註:注意事項

1、確保各部門分工明確,分工到人。做好準備工作,使活動流暢進行。

2、指派人員做好現場秩序的維持工作。

3、保證消防工具到位,以防發生火災。

8、經費計算

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青島理工大學新校區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活動背景 隨著電子科技的進步,電腦已經融入了同學們學習和生活的各個角落。許多的電子競技例如cs,魔獸,實況足球,nba等在學生這個群體中十分流行。而且亞組委計畫要將電競納入到亞運會這一國際級賽事上。因此電競已不光是遊戲的代名詞,它將會發展成為一項運動。活動目的 ...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4 寧德師範學院舊校區是連線後崗及後山的重要紐帶,在校內的宣傳,可以積極帶動後崗及後山的居民參與銷購商品 而新校區座落於火車站附近,達到的宣傳效果更是不可忽視的!四 宣傳方式 1 橫幅 60cm600cm 上書 預祝寧德師範學院電子競技大賽圓滿成功 這是一種很顯眼的宣傳方式,能使人一目了然的記住宣傳...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海洋與環境學院電子競技大賽 二 活動目的與活動背景 隨著電腦和網際網路的普及,依靠網路進行的電子競技作為一項新興體育活動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迅猛發展。當今,電子競技已經成為一項世界性的競技專案。為推動電子競技運動在國內高校的發展,豐富我院同學課餘生活,使同學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放鬆,增進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