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2021-03-03 22:17:59 字數 1692 閱讀 5682

青島理工大學新校區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活動背景:隨著電子科技的進步,電腦已經融入了同學們學習和生活的各個角落。許多的電子競技例如cs,魔獸,實況足球,nba等在學生這個群體中十分流行。

而且亞組委計畫要將電競納入到亞運會這一國際級賽事上。因此電競已不光是遊戲的代名詞,它將會發展成為一項運動。

活動目的: 通過這項活動,展示同學們的風采,提高同學們之間的相互合作能力及團體意識。同時引導同學們正確對待電子遊戲,形成良好的校園電腦文化氛圍。

活動流程:

一、前期準備

1、 宣傳工作 : 製作手繪海報(分別貼在食堂及教學樓)一張彩繪海報需要組織者在各個公寓樓上進行宣傳。

2、 場地及贊助: 場地選在學校電教室或附近網咖; 贊助的事先歇會

3、 制定比賽專案(待選項:cs1.6 魔獸冰封王座,實況8,nba等)

4、 制定比賽規則

一、cs1.6

1、比賽形式:團隊競技人數5~6人

2、比賽賽事安排:初賽和決賽

3、比賽地圖:de-dust或de-dust2

4、比賽規則:

一、比賽分上下半場,各5局,已率先達到6場為勝(出現平局比較殺敵數,還分不出,則加賽三場)。比賽雙方抽籤決定是t還是ct。下半場雙方交換角色。

二、比賽中,選手不得使用地圖裡的各種bug。否則取消比賽資格。

二、魔獸

三、實況足球

1、比賽形式:個人單挑

2、比賽安排:初賽和決賽

3、比賽規則:

一、一場比賽分上下半場,各一局。每局的時間規定為十分鐘。(其中單場比賽中的點球大戰中進的點球數計入進球數中)若雙方各勝一場,則比較淨勝球;若淨勝球相同,則比較進球數;若進球數也相同則進行點球大戰。

二、比賽允許選手自定義鍵盤,球隊及陣型均可任意選。

四、nba

1、比賽形式:個人單挑

2、比賽安排:初賽和決賽

3、比賽規則:

一、一場比賽分上下半場,各一局。每局的比賽時間規定為二十分鐘。若雙方各勝一場,比較淨勝分;若淨勝分一樣,則加賽一場。

二、選手可任意選擇球隊(明星隊除外),鍵盤可自定義。

二、比賽報名

1、組織者分成幾個小組,分別負責不同電競的報名。例如cs報名組、魔獸報名組等。這樣既提高效率,又可以保證不亂。

2、參賽選手報名方式:向報名區領取報名表

報名表(大致的樣子)

參賽選手填完錶後,將表交至相對應的報名區,等待組織者通知。

三、初賽比賽當天

1、組織者提前進入會場,檢查機器的情況。確定機器無問題後,將機房機器分割槽(根據不同的電競報名的人數,分的區域面積不同)然後在機器上編號,同乙個數字編兩個(表示雙方對戰)

2、選手正式入場,組織者大致的說一下比賽的注意事項。(也可略去)

無非就是文明參賽,尊重對手,愛護機器云云雲

3、選手抽籤,選取對手。(團隊比賽的可指定一名代表去抽)抽取一樣數字的將進行廝殺。

4、每一場比賽,組織者派一人作為裁判統計比賽結果。一場比賽結束後,選手經裁判允許後退場。獲勝的一方,組織者會另行通知參加決賽。

5、比賽完全結束後,組織者清理賽場,檢查機器。統計初賽的獲勝者。

四、決賽比賽

1、前面大致與初賽一致。

2、一輪比賽後再抽籤 ,直至決出冠軍。

3、比賽後派發獎品。

4、組織者宣布比賽正式結束。

五、組織者寫活動總結。

活動預算:場地的租用,獎品,海報,彩繪。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4 寧德師範學院舊校區是連線後崗及後山的重要紐帶,在校內的宣傳,可以積極帶動後崗及後山的居民參與銷購商品 而新校區座落於火車站附近,達到的宣傳效果更是不可忽視的!四 宣傳方式 1 橫幅 60cm600cm 上書 預祝寧德師範學院電子競技大賽圓滿成功 這是一種很顯眼的宣傳方式,能使人一目了然的記住宣傳...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海洋與環境學院電子競技大賽 二 活動目的與活動背景 隨著電腦和網際網路的普及,依靠網路進行的電子競技作為一項新興體育活動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迅猛發展。當今,電子競技已經成為一項世界性的競技專案。為推動電子競技運動在國內高校的發展,豐富我院同學課餘生活,使同學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放鬆,增進團隊...

電子競技大賽策劃書

8.打造高校社團文化精品,力求把由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承辦的電子競技大賽打造成我校的精品活動。三 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 西安工程大學科技與創新協會 承辦單位 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 執行單位 管理學院科技與創新協會 競賽部 對外聯絡部 管理學院宣傳中心宣傳部 合作單位 xpu電子競技協會,西安工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