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百名工程技術高階人才培養計畫」

2021-03-04 09:55:34 字數 1001 閱讀 3469

申報書申報人姓名

依託單位

技術領域

填表日期

重慶市科學技術委員會

二〇一二年制

填寫說明

一、 填寫內容應實事求是、逐項填寫、內容翔實。

二、 申報書封面「技術領域」請從「農業領域」、「能源領域」、「資訊領域」、「資源領域」、「環境領域」、「生物醫藥」、「材料領域」、「先進製造領域」和「其他領域」中選擇填寫。

三、 **為近期小兩寸免冠證件照,可貼上電子**。

四、 國內(外)聯絡**。包括手機號碼、住宅和辦公**,並註明國內(國際)長途區號。

五、 教育經歷和工作經歷按時間順序填寫。

六、 申報書和附件材料以a4紙雙面裝訂成冊,一式乙份。

七、 附件材料說明:

1、有效身份證件、學歷(學位)、職稱、回國證明及相關資格證明材料影印件。

2、作為負責人承擔國家或省部級專案任務下達通知的影印件。

3、以第一作者、通訊作者發表**的期刊封面、目錄、文章首頁影印件和**檢索證明。

4、所獲獎勵證書的影印件。

5、智財權證書影印件。

6、榮譽證書等其他相關材料影印件。

一、基本情況

注:教育經歷和工作經歷可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行數。

二、申報人在工程技術領域引領科技創新、解決關鍵技術問題、推動科技成果轉化等方面已取得的重要成果及其社會經濟效益(限)

三、現有基礎

(一)申報人所在的研發基地情況或工作條件(限)

(二)團隊人員(限填10人)

(三)團隊核心成員情況介紹(包括工作內容和工作業績等,限3人)

四、近5年主要科研情況(2023年1月1日後,下同。)

五、今後4年的工作思路及預期目標(按提綱分別闡述,限)

(一)工作目標;

(二)年度工作計畫及目標;

(三)預期貢獻以及個人發展;

(四)團隊建設方案及目標。

六、承諾與推薦意見

七、評審與審核意見

八、相關附件(需有附件目錄)

重慶市百名傑出科技領軍人才培養計畫管理辦法

試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巴渝科技創新人才工程 計畫是根據重慶市委 市 關於巴渝科技創新人才工程的實施意見 渝委發 2006 7號 檔案精神設立的。根據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意見,2010年將 巴渝科技創新人才工程實施意見 更名為 百名傑出科技領軍人才培養計畫 為規範和加強 百名傑出科技領軍人才培養計...

工程技術專業人才培養

1 社會對高職建築人才需求日益增大近年來,我國高等職業教育取得了巨大成就,在我國高等教育大眾化的過程中佔據和發揮了半壁江山的地位和作用。高等職業學校轉變教育思想觀念,以提高就業能力和創業能力為目標,培養了大批 下得去 用得上 留得住 的實用人才。當然,有一些問題困擾並建築工程專業是乙個實踐性很強的專...

工程技術2019級人才培養方案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人才培養方案 專業名稱 建築工程技術 碼560361 所屬系別經濟管理系 專業帶頭 負責 人 劉宗川 教學系主任王彥 二 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一 專業建設指導小組 二 招生物件與學制 學習形式 1 招生物件 2 學制 三年 3 學習形式 全日制 三 培養目標 培養適應工程專案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