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演示文稿第4期

2021-03-04 09:55:34 字數 585 閱讀 6810

創先爭優活動

演示文稿(第4期)

榆林神華能源有限責任公司2023年8月25日

公司在陝西省委黨校舉辦黨務工作者培訓班

為深入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進一步提高黨務工作者業務素質,增強基層黨組織創先爭優活力, 8月24日上午,公司在陝西省省委黨校學苑大廈三樓舉行了黨務工作者培訓班開班儀式。在開班儀式上,省委黨校副校長鄭志飈向公司全體學員致歡迎詞,公司副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王治祿作了動員講話。

王治祿在動員講話中指出,這樣的培訓班,是公司成立以來的首次,希望通過這次全面系統的培訓使全體黨務工作者進一步提高政策理論水平、思想政治素質和黨務工作能力,切實增強搞好黨建工作的主動性和責任感,不斷開創公司黨建工作新局面。

王治祿對參加培訓的黨務工作者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認識,切實增強黨建隊伍建設的責任感,扎扎實實地抓好學習和培訓,增強素質,提高能力,更好地發揮黨組織的政治優勢,推動公司跨越式發展。二是要牢記使命,爭當一名優秀的黨務工作幹部,勤於學習,努力提公升綜合素質,求真務實,轉變工作作風,精通業務,勇於擔當重任,為廣大黨員做出表率。

三是要嚴格要求,以認真的態度完成培訓任務。精力要集中,方法要得當,紀律要嚴明,注重實效,力爭學有所思,學有所獲,學有所成。

創先爭優活動演示文稿第2期

第2期縣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2010年5月8日 縣委常委 組織部長於紅同志 對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提出三點要求 近日,縣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縣委常委 組織部長於紅同志先後深入到馬頭營 胡坨 姜各庄等鄉鎮,就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進行調研督導。在詳細聽取各單位創先爭優活動開展情...

創先爭優活動演示文稿第11期

第11期 縣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2010年5月18日 縣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在縣醫院組織召開創先爭優活動現場觀摩會 5月17日下午,縣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在縣醫院組織召開縣直單位創先爭優活動現場觀摩會。會議首先觀摩了縣醫院黨總支開展建立 黨建示範醫院 建立 黨員示範崗 和推...

創先爭優活動演示文稿第10期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創先爭優活動 演示文稿第 9 期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創先爭優活動小組編2011年 4月 15日 實踐創先爭優感受農村發展 軟體工程系組織黨員教師到南川區 開展進農村社會實踐活動 為了推動基層組織科學發展,促進教工黨員創先爭優,2011年4月13日,軟體工程系黨總支組織黨員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