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論裝逼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333 閱讀 5141

2023年江蘇卷高考作文題:

智慧型是一種經驗,一種能力,一種境界。和大自然一樣,智慧型也有他自己的樣子。請以此寫一篇不少於的作文,題目自擬,文體不限,詩歌除外。考試**為您全力更新,揭秘高考零分作文實質:

論裝逼  恩格斯曾說馬克思有一智慧型的發現那就是:人必須吃飯,才能從事自己的理想事業。河南人在改革開放後,有一智慧型的發現。

於是假酒假菸假皮鞋等遍布中國大地,他們成了最先富起來的人。然而我也發現了一種智慧型,我覺得我的發現比馬克思的深奧,比河南人的恆久,那就是裝逼。很多人對裝逼都有種誤解,認為裝逼就是個弄虛作假是個貶義詞,而我認為裝逼是種藝術,是種生活,更是種智慧型。

古往今來,看看我們的歷史和新聞就知道了,裝逼在中國的歷史上並不陌生,下面我就用些例子來說明我的觀點。

荊軻刺秦王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而荊軻是怎麼接近秦王的呢?那就是裝逼。太子丹手下有夏扶、宋義、秦舞陽。

夏扶血勇之人,怒則面赤;宋義脈勇之人,怒則面青;秦舞陽骨勇之人,怒則面白。而荊軻是神勇之人,喜怒不形於色。圖窮匕見日,便是秦王亡命時,只可惜天意弄人,功虧一簣。

然由此我們可知裝逼者不一定能成大事。

在戰國時期唯有楚能跟秦抗衡,可秦是怎麼破楚的呢?秦伐楚有六十萬之眾,然每次楚將項燕挑戰秦將王翳時,王翳都會裝逼不出戰,這樣的情況大概持續了一年左右。時間長了,楚以為秦將王翳是以伐楚為名,實為自保,放鬆了警惕。

結果有一天在楚不經意的時候,秦軍破楚,楚軍大敗。至此秦掃除了一統天下的最大障礙。由此可見成大事者必裝逼。

如今電視上「水宜生」、「太空毯」和那些包治百病的xx藥等,都是裝逼廣告,而且像這樣的裝備廣告還很多。就連大家耳熟能詳的腦白金都有報道說:實際就是種褪黑素。

褪黑素確實有活化人體細胞的功能,但是它在人身體裡的代謝是很快的,幾乎無作用,而且人體根本不需要過量的激素,然而腦白金卻成為孝敬爸媽的第一保健品。這能說明裝逼自有**屋吧。

今年四月份長沙的袁某因車禍住進了醫院,然後竟有十七位女孩來醫院看他。經調查,這十七位女孩分別是:老婆一名,情人十六個。

原來袁某是個很善於裝逼的窮小子,他以情人養情人的方式,能自如的周旋於老婆和情人之間,若不是車禍,他一定兒孫滿堂。相比之下,我們的國民老公弱爆了。難道這不能說明裝逼自有顏如玉嗎?

同樣今年五月,朝鮮的玄永哲在開會時由於沒有裝逼,竟打了瞌睡,還跟金正恩頂嘴,終於死於高射炮下。隋朝時有個隋煬帝,未登位時一直裝逼表現良好,可登位之後就開始不裝逼了,開始任性縱慾勞民傷財了,結果國破身亡。

由此可見裝逼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啊,我們必須年年裝,月月裝,日日裝,當衣裝。雖然裝逼會使我們身心疲憊,但這必須養成習慣。裝逼要從娃娃抓起,以裝為主,以實為輔。

著手於現在,放眼於未來。堅持裝逼不動搖。

如果大家還不明白裝逼的智慧型,那麼我只好提出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如果人類停止了裝逼,世界將會怎樣?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依如拋棄我的那天晚上,我藉口身體不適沒有去晚自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桌的他。我不想看到他的目光投向那位與我有著複雜關係的女子,至少今天不想,至於以後會不會無路可逃,我不想去想。正在床上輾轉,乙個熟悉的腳步輕輕靠近了。迷茫中我的手被牽起,乙個熟悉的聲音說 你現在恢復單身了,我,有機會了嗎?然後,乙隻...

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

名師點評 通過一扇小小的視窗,從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時空將同一內容寫深寫透,以小見大。這是這篇文章的特色。一 通過寫白天公園美麗風景和悠閒的遊人折射生活的幸福。寫公園美麗的風景,主要抓住了公園春意盎然這一哦特點,既寫了 仿古小涼亭,碧瓦飛簷 古香古色 清澈的小溪,幾株桃樹錯落有致地散落在公園四周 風景...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14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舊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 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 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眉眼彎彎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