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西高考零分作文

2021-03-04 02:20:55 字數 717 閱讀 6377

2023年廣西高考零分作文《無法回到原點》全文:

他曾無比哀傷的對我說:「我想拉著你的手,卻要忍受眾人目光,惹來罵聲。」

我沉默許久,卻講不出一句話。

一直很羨慕女孩子,為什麼女孩子就可以手牽手,肆無忌憚的狂歡,而不必在意眾人的目光。

而我,可以盡情的,輕輕的,柔柔的,握著你的手,卻只能背地裡,偷偷地,躲躲藏藏的。

時光回到我們初次認識的時候,我依然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怦然心動,你的手微微撫上我的額頭,我因為發燒而昏沉沉的腦袋驟然有了瞬間的清醒,我冥冥中有預感,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我終於碰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而我,也將作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決定。

但這個決定會讓我們處於萬劫不復,更會讓我們揹負罵名,我們只能永遠生活在陰暗之中,永遠只能想老鼠一樣,卑微而低賤的生活下去。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枯燥日子,在萬卷叢書之中,又是誰拿出手機來登入139說客?又是誰愛莞閒事了?又是誰天天講笑話打破生活的苦悶?又是誰幫我解決數學難題?

我只知道,在那些瞬間,我也同樣陪伴著你,靜靜地看著你認真的樣子,靜靜地歡笑的樣子,時間和幸福就會在此刻凝固。只有那些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曾如此鮮活。

同性戀在我們國家允許結婚那天,我曾歡天喜地的跟說你:「親愛的,我們的幸福到了。」

你卻苦笑著:「親愛的,我們的幸福只有回到原點,回到胎盤中沒決定性別的時候。」

我突然想哭了,

我們終究無法回到原點了。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14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舊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 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 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眉眼彎彎的那個...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依如拋棄我的那天晚上,我藉口身體不適沒有去晚自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桌的他。我不想看到他的目光投向那位與我有著複雜關係的女子,至少今天不想,至於以後會不會無路可逃,我不想去想。正在床上輾轉,乙個熟悉的腳步輕輕靠近了。迷茫中我的手被牽起,乙個熟悉的聲音說 你現在恢復單身了,我,有機會了嗎?然後,乙隻...

高考零分作文

今年江蘇的高考作文題目是 憂與愛 就有孩子硬是看成 性與愛 啊,臥槽求你再好好看一遍題目要求吧親!不過話說回來,看清題目也沒用,還是有人能大筆一揮零分就來,往下看吧,零分神作,各種亮瞎啊!一 2012江蘇高考零分作文 作文要求 閱讀下面的材料,按照要求作文。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