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零分作文

2021-03-04 02:20:55 字數 5126 閱讀 2175

2012江蘇高考作文:故事與結局

兩個豪奴死死揪住馮淵,薛蟠乙個耳光扇過去,恨聲罵道:「無權無勢無戶口,媽的,敢跟老子搶馬子,活膩了不是!」

馮淵嘴角流血,雙目圓睜,大叫道:「英蓮是我女朋友,談了兩年,你不過剛剛看到……」一句話未說完,薛蟠早飛起一腳,正中馮淵心窩。

薛蟠自小就學跆拳道,又穿了一雙硬底尖頭皮鞋,那一腳下去,幾近千斤。馮淵一口氣沒倒過來,當場昏了過去。

豪奴甲一見馮淵斷了氣,倒有點慌了手腳。薛蟠笑罵道:「真是沒用的東西。

」然後交待豪奴們將馮淵抬到馬路中間,然後開起寶馬,對準馮淵猛開過去。薛蟠下車看看馮淵,確信沒了氣,便將車鑰匙往豪奴乙手中一扔,說道:「去找賈雨村老爺自首。

出來後車就是你的,再送你石頭城別墅一套。」

英蓮站在一旁,早嚇得傻了。薛蟠涎著臉走過去,伸手在英蓮胸部摸了一把,抄起英蓮,抱著就往寶時捷上放。英蓮渾身發抖,卻無半點主意,只得任薛蟠擺布。

豪奴甲見寶時捷車震不已,趕緊走上去勸道:「少爺,還是先回去吧,只怕衙役一會就來堪驗現場了。」薛蟠正在興頭上,不料被豪奴甲打擾,提起褲子,下車吐了豪奴甲一口濃痰,罵道:

「催個卵子,老子有的是錢,怕他個錘子。」

到底做了壞事,英蓮又得了手,薛蟠上了車,一溜煙走了。豪奴們也趕緊上車,跟著薛蟠一溜煙跑了。

賈雨村正在後堂與冷子興說閒話,突然衙役跑進來報告,說有個人來投案自守。賈雨村問了前後經過,就要結案。這時衙前鳴冤鼓一陣亂響,竟然是馮淵家人來報案了。

原來,薛蟠等人毆打馮淵時,可巧馮家村有個村民看見,回家趕緊跟馮二叔說了。馮二叔一聽,那還得了,帶了一幫子村民來鳴冤,要求捉拿薛蟠治罪。

賈雨村大怒,一拍驚堂木,厲聲道:「一幫刁民,人家肇事者主動投案了,你們還誣賴別人,是何居心?」

馮二叔等人當然不肯罷休,推出人證,說是親眼所見。

賈雨村冷笑一聲,說那一帶都是全程錄影,不怕真相不能大白,於是命人去拿監控錄影。不一時,葫蘆僧果然抱著一大堆監控錄影帶來。賈雨村命人當堂演示,果然是汽車撞死的。

馮淵畢竟不是馮二叔親子,眼見如此,馮二叔只得長嘆一聲道:「不一樣的故事,都一樣的結局。罷了罷了。」

2023年江蘇高考作文版本二題目:憂與愛

深秋的月亮似乎格外的陰冷。

風,時不時的在耳旁低吟著,讓人想忘記這個時節都難!

陰冷的月亮把大地照地亮亮的,路上的三兩盞路燈把稀疏的樹影拉的老長、老長…

當我再次提筆,在深夜寫下《故事的結局》時,我知道,故事真的要結束了!故事並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發生在早春,提筆前,淚水已經流完了。這將是我最後一次流淚了!

並不是在預警些什麼,只是,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到這一點——以後不再在黑暗裡乙個**淚!    深秋的某天,突然收到他的來信,以極其振奮的心情,我看完了她!字裡行間,他都在闡述著我的優秀,只在末了了,說他不能改變什麼,也無法改變什麼,一切只有順其自然。

整封信,我看了不下十回,可是,仍無法改變事實——我被以前我常用的方式,以最委婉、最溫柔的語句回絕了!但,這似乎應該早在我寫《故事沒有結局》時,就已經知道的結果!他若真的在乎我,又怎麼會退出?!

我一直都在迴避這個答案,而今,它卻以一紙一郵的方式飄到我的面前!我再也不能自欺與欺人了!他不能傷害他的女友,而我又怎麼忍心讓他左右為難?

我又怎麼忍心那麼做?!已經知道自己的決定了,正如當日的我選擇離開那座城市。而今,我只能換一種方式來成全我喜歡他了!

愛過了,又何必說抱歉?愛你的人要的絕不是那句「對不起」!你沒有做錯什麼,難道被人喜歡也是你的錯兒不成?

想起了那些昔日裡被我拒絕了的朋友,除了祝福,我不想再說別的。我知道他們從不曾怪過我,正如我從不曾怨過你一樣!你不忍心傷她的心,是因為你在乎她!

而我不忍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她的痛苦上,是因為在乎你!本想給你『幸福』,但,卻發現有人早已在你的心裡種下了『幸福』!而這『幸福』在你的心中早已扎根。

我,只有,只有放掉給你的『幸福』,成全你們的幸福!做出了流淚的決定。縱然,會因你的幸福不是我給予的而心痛,但卻仍可以對你說: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我,卻不能!

我喜歡的你呀!別讓瑣事將你困惑!不能與你同行,只能說是我的遺憾!

不是你不夠優秀,只因我不夠完美!曾努力的想讓自己變的完美,可最終,我仍是輸了!寫那篇《故事沒有結局》純粹是不想在有生之年,或是步入黃泉時,心事無人能懂!

只想讓你知道,曾經有乙個女孩那樣的思念過你,那樣的等候過你,那樣的在乎過你…而今,選擇當你的妹妹,只是不想讓你為難!不想陷你於不義!不要為我的決定做任何的自責!

記住,告訴你這個故事,並不是要你放棄她!正如你所說的,她那樣單純,我又怎麼忍心傷害?!告訴你這個故事,只是要你知道在這個世上,你並不孤獨!

至少,有乙個我會祝福你!你幸福,便是我最大的快樂!

日後,他仍會和他的女友在一起!我仍會寫著我的文章!仍會留著那頭長髮!

室友見我難過,說了這樣一句話:「從來不知道拒絕乙個人,那個人會是這樣的傷心!你若想哭就哭出來吧!

」試問,我又何嘗知道這種滋味?!我若想哭,也絕不會在她面前哭!乙個不懂得無奈的人,又怎麼樣知道此時我心中的淚是為什麼而流的?

愛情沒有想不想的通!想通又如何?想不通又如何?

直到現在才發現,要成全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的幸福,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但,我相信我會做到的!此時,只有窗外的雨才明白我心中的淚!

我只願天下有情人能終成眷屬,更願天下眷屬皆為有情人!

今夜,天空竟又下起雨來。我知道,我也不再孤獨了,因為有雨和我一起入眠!

給他回信時,我以為我不會哭了。可是,我錯了!就在「玩笑」那兩個字寫下去時,淚水絕堤了!

我不想否認自己的感情,可是,我卻又不能不否認!是的,不能不否認她!所有的故事伴著那兩個字即將成為過去了。

才知道說起來那樣輕鬆的一件事,真要做起來有多難!我不想再束縛眼淚——不讓她流出來,我知道如果那樣,我會奔潰!我有義務對自己好些,不是嗎?

用最悲壯的方式埋藏了那還沒開始,就注定是悲劇的初戀!無法想像我有多不願意是這樣的結果,可是,那又能怎樣?我們,仍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存在!

因為,你在乎的人是她!因為,她是那樣的單純!我努力的想把淚水逼回眼眶,可是,那真的是太難了!

真的真的太難了!不能參與你的幸福,我怎麼能那樣輕鬆的說快樂就快樂?怎麼可能?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說我現在很幸福,請你微笑的對我說再見!不要問我心裡有多痛!你的幸福我不能參與,只能笑著對你說我是幸福的,讓你沒有顧慮的繼續幸福!

整封信,不到一頁,不是我不想說,只是我不能說!原諒我吧!原諒我的言不由衷!

原諒我,原諒我的退出!

他們說若愛情被成全了,就顯得平凡和普通了。也許,只有殘缺的愛情,才是完美的!也許,我們的故事在某個程度上算是完美的!

故事的結局最終伴著雨聲拉下帷幕了…

和他的故事伴著雨聲收場了!我在努力的尋找著夢裡那溫暖的臂膀,卻發現,世界之大,竟無我容身之地!也許,也許,只有回到夢裡,我才能再一次跌入那雲朵般的臂膀,尋找那久違了的放心!

伴著雨聲,伴著兩行青淚,我入睡了!是誰?是誰在夢裡,為我輕輕地擦拭著淚痕?

又是誰?在那昏黃的燈光下,悄悄地、悄悄地走遠了…

夢裡,臉上殘留的淚水變成了雨珠,輕輕地滾動著,輕輕地滾動著,最後落在了我的心湖裡,直至天明仍

2023年浙江0分高考作文《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很多時候我都是在看書。有時候我也偷偷的跑到網咖裡上網,由於花的都是我父母的錢,所以往往我都是忐忑的在電腦前面呆上兩個小時,不會多出一分鐘,因為多一分鐘我就得多出兩塊五。

以前上網我喜歡玩遊戲,現在我已經高三很快就要高考了,所以我在過年的時候把遊戲戒了,這幾個月我上網主要是想看看距離我比較近而且經濟比較好的城市都有哪些大專院校。本來,明明知道我自己考不上一本或是二本,甚至是三本,說的更現實一點就是連大專中的好學校我都考不上。但是我還是得努力,就算看不進也得坐在那看書。

我希望老師看見我學習的樣子不會跟看別的同學有什麼不一樣,我不希望老師告訴我的父母我好像不在努力為高考衝刺加油。

上周末我請假回家的時候聽見媽媽說電費好像要漲價了,我記得有一次爸爸說現在買一斤蘋果的錢在我上高一的時候可以買兩斤二兩。回校的時候我在我家附近遇見了我初中的同桌閏土,他跟我說他最近分手了,心裡很痛苦,還拉著我說請我吃飯。

其實當時我已經在家吃過了,雖然是早上的剩飯但我還是乙個人吃的很有滋味。我想他既然這麼熱情又是老同學,吃就吃吧,反正不用我買單。閏土在飯桌上把這幾年的遭遇和我說了一遍,他抽菸的樣子很像酷,用我們這個年紀說的話就是看起來挺屌的。

這一頓我們吃掉了兩百,我提心吊膽的害怕閏土半路藉故跑路,然後留下我默默的買單。等到他把錢遞給飯店老闆的時候我這顆心才算是放下了。

臨別的時候我們握了很久的手,他還主動擁抱了我一下,然後很激動的說:「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績,以後還是有知識的人的天下。」臨上車,他摟著我的肩膀用他的4s拍了一張**,我看了看,效果挺好的。

到學校的時候我沒直接回宿舍,下車就進網咖坐了兩小時,出來的時候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等一會就要吃晚飯了。

路上我看見乙個全身破破爛爛的要飯的被兩個男生一人踢了一腳,旁邊的兩個女生坐在欄杆上鼓掌,笑著說著,我猜他們跟我一樣,都是花了不少錢才進的這所高中。

2012廣東高考零分作文:班主任,我願和你同一時代

時光荏苒,一晃眼就三年過去,馬上便是高中的盡頭。

此刻的我,已經無法壓抑內心的洶湧,似乎沒有地方比這裡更加適合讓我記錄一些點滴。一直很羨慕班上的女孩子,因為她們可以肆無忌憚地用花痴的眼神看著班主任,而不必在意任何人的眼光。而我用盡三年來的所有能看到、接觸到班主任的機會偷偷地,背地裡去觸碰他的影子。

彷彿如此的靠近,可有又是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永遠都沒辦法觸碰。

三年裡,把一切對班主任的愛意埋藏在心底。腦內,突然閃過那個場景,那是難以忘卻三年前的乙個班上,那是我們班的開學班會,那是我和班主任的初識,還記得當時心中的暗喜,他讓我完全顛覆對班主任的印象,聲音極具磁性,線條優美的腿,t恤胸前微微凸起的胸肌輪廓,目測180的個子……這一切都讓我內心不斷翻滾著波瀾。此後,我和你經歷的每樣事情我都銘記於心,那天,軍訓匯報表演,你揹著單反,在猛烈的陽光底下,額頭盡是晶瑩的汗珠,認真為我們拍照。

後來在電腦上看到你拍的**,驚喜的發現裡面好多我的鏡頭,我的特寫……

開學沒多久,我開始向你抱怨學校的冷靜、飯堂的難以入口,你便應付著安慰我,用你的讀書時候的條件來安慰我。

那刻的我,只是想靜靜的看著你說話的臉容。你看到我目無表情,拍拍我的肩膀,有點厲聲的說著:「男孩子,就算受點苦,也不算什麼的。

」沒錯,你提醒了我,我們不但是年齡上的差距,還是性別上的相斥。最近一段日子,以為知道就快與你分離,腦內一片空白,做不出一道題,你以為我考前緊張,特意讓我回家休息數天,我的心更加失落,回家上網,上**重新整理了你的資料數萬次,看到最近的微博都是在為我們加油,還有目不轉睛的看著你在亂up社群曬的**……眼淚又在不停的打轉,無法控制自己。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14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舊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 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 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眉眼彎彎的那個...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依如拋棄我的那天晚上,我藉口身體不適沒有去晚自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桌的他。我不想看到他的目光投向那位與我有著複雜關係的女子,至少今天不想,至於以後會不會無路可逃,我不想去想。正在床上輾轉,乙個熟悉的腳步輕輕靠近了。迷茫中我的手被牽起,乙個熟悉的聲音說 你現在恢復單身了,我,有機會了嗎?然後,乙隻...

高考零分作文

今年江蘇的高考作文題目是 憂與愛 就有孩子硬是看成 性與愛 啊,臥槽求你再好好看一遍題目要求吧親!不過話說回來,看清題目也沒用,還是有人能大筆一揮零分就來,往下看吧,零分神作,各種亮瞎啊!一 2012江蘇高考零分作文 作文要求 閱讀下面的材料,按照要求作文。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