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陝西高考零分作文

2021-03-04 01:28:38 字數 619 閱讀 8277

我們可以看出,這個船主,遇到事情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就是掩蓋真相,這是他做事做人的行為準則。

有人會問,既然船主敢對自己的孩子下毒手,為什麼他還要用真金**去封乙個漆工的口呢,為什麼不直接殺人滅口,以絕後患。這樣想,就是把問題考慮的太簡單了,船主把自己的孩子怎麼處置,在別人看到屬於他們家的內政,外人不得干涉,但是漆工卻不是他的孩子,**了漆工,就容易引起外交糾紛,官府就會找上門來,殺人償命的道理小孩子都知道,這船主當然也明白,所以他對漆工下手有點忌憚。

現實中,這樣的船主也有很多很多。

我們看到,有人拍著胸脯說近期不會發生**,幾天後**突降,多少人瞬間陰陽兩隔。

有的人曾拍著胸脯說,保證某地沒有一例病情,事後沒幾天疫情爆發,醫院人滿為患。

有人說油價不會漲,幾天後油價第噸上調400元。

還有人說化工廠汙染的空氣對人體無害,有人說偶爾吃點皮鞋膠囊對健康無礙。

對於這樣的船主,我們從來不要抱有什麼幻想,狼是吃肉的,狗是吃屎的,這是他們的天性。這個船主是喜歡撒荒的,是要謀財害命的。

故事沒有給我們乙個結局,那個漆工有沒有接受船主的維穩,有沒有把真相公布出來,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我們知道,沒有船主的日子,才是好日子,希望船主的孩子們能早點醒悟過來。

殺死船主,做自己的主人。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14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舊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 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 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眉眼彎彎的那個...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依如拋棄我的那天晚上,我藉口身體不適沒有去晚自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桌的他。我不想看到他的目光投向那位與我有著複雜關係的女子,至少今天不想,至於以後會不會無路可逃,我不想去想。正在床上輾轉,乙個熟悉的腳步輕輕靠近了。迷茫中我的手被牽起,乙個熟悉的聲音說 你現在恢復單身了,我,有機會了嗎?然後,乙隻...

高考零分作文

今年江蘇的高考作文題目是 憂與愛 就有孩子硬是看成 性與愛 啊,臥槽求你再好好看一遍題目要求吧親!不過話說回來,看清題目也沒用,還是有人能大筆一揮零分就來,往下看吧,零分神作,各種亮瞎啊!一 2012江蘇高考零分作文 作文要求 閱讀下面的材料,按照要求作文。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