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21-03-04 02:16:34 字數 2607 閱讀 9252

依如拋棄我的那天晚上,我藉口身體不適沒有去晚自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桌的他。我不想看到他的目光投向那位與我有著複雜關係的女子,至少今天不想,至於以後會不會無路可逃,我不想去想。

正在床上輾轉,乙個熟悉的腳步輕輕靠近了。迷茫中我的手被牽起,乙個熟悉的聲音說:你現在恢復單身了,我,有機會了嗎?

然後,乙隻戒指不由分說就戴到了我的無名指上。我不知所措地說: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指大小。

傻瓜。他笑著說,我天天都在課桌底下偷摸你的手,早熟悉了。他幫我開啟床頭燈,我仔細打量那一對卡地亞,是我最喜歡的款式,可是,他怎麼知道?

你上次買了本時尚雜誌送依如,之前翻看這頁廣告,翻了三遍,於是,我就記住了。他說著,脫下自己手上的戒指,說,裡面刻著我們的名字,jacky john,我們要在一起,永遠。原來他這麼細心,我任由淚水淌滿了我的臉,因為,自有他幫我擦乾。

之後我們的手,就經常藉著書本的遮掩,在課桌裡牽起。課堂就這樣洋溢著幸福。身邊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的分分合合,我們只看,只笑,不說話,因為我們是最堅定的。

可是,一年後,我終是把那枚戒指丟掉了。因為我看到他和校花在一起。愛情難道不應該是一生一世嗎?

難道就因為我們的愛情只能存於地下,所以,他就可以恣意不忠嗎?他回到宿舍,看到我手上不再有那枚戒指,就沒有說話。不久,他申請調換了宿舍,換了座位,我們就徹底相忘於江湖。

收起心緒,我認真地答完了語文題。我不知道他會去**,所以,也許考到**對我並不重要。我默默地笑自己,填完捲紙,交卷,出門。

可是,他正立在校門口,俊朗,挺拔,如同戰神一樣沐浴在午後的豔陽裡,旁邊停著那輛紅色的敞篷車。我這才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學校看到他了,似乎我刻意要遺忘他一樣,真的就把看不到他的憂傷埋在了心底,不去開啟,也就漸漸變成了刻意的忽視。他走到我面前,開啟乙個盒子,裡面竟是當年那一對戒指。

他說;你真能扔,我找了三天,才在校園草叢裡找到。我移民去了美國,你願意和我去註冊,然後一起生活在異邦嗎?

我看著戒指,看著他,說:可不可以等我三天,我想考完全部科目。

晴朗的天氣真可愛。愛情,會經過憂傷,但,一定不是終點。

2023年高考零分作文:揍扁船主

有個船主,讓漆工給船塗漆。漆工塗好船後,順便將船上的漏洞補好了。過了不久,船主給漆工送了一大筆錢。

漆工說:工錢已經給過了。船主說:

這是感謝補船漏洞的錢。漆工說:那是順便補的。

船主說:當得知我的孩子們駕船出海,我就知道他們回不來了。因為船上有漏洞,現在他們卻平安歸來,所以我感謝你!

看完這則材料以後,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一股刺骨的寒意從腳底直湧到頭頂。這是個什麼樣的爹啊,他明明知道船上有漏洞,他也知道有漏洞的船到海上去就是一具移動的活棺材,但是他還是故意隱瞞了這件事,要把他的孩子們乙個個送上黃泉路。

常言說,虎毒不食子,而這位偉大的父親卻要自己的兒子乙個個殉命於滔天巨浪之下,葬身於魚腹之中,殺人於無形之中卻不會留下一點把柄,如此陰險歹毒的父親**程度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想像。

船主為什麼要對船重新塗漆,因為他要製造一種假象,他要用油漆去掩蓋這條船千創百空的真相。因為孩子們如果發現船上有漏洞,就不會駕這條船出海,他惡毒的計畫就會落空,所以他要對船重新塗漆來掩蓋真相。

這位偉大的父親用心不可謂不歹毒,計畫也不可謂不周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個天字一號毀滅計畫卻輕易地被乙個漆工給粉碎了。油漆工乙個舉手之勞,把船上的漏洞補好了,船主的孩子性命得以保全。

要我說,這**是乙個漆工的舉手之勞,這分明是上帝借漆工之手來丞救那幾個無辜的孩子啊。

孩子得救了,般主的陰謀被粉碎了。

讀到這裡,很多人都有乙個疑問,既然是油漆工打亂了船主的計畫,那麼船主為什麼還要對他表示感謝呢?

說實話,讀到這裡,我心中也有乙個結,船長應該遷怒於油漆工才對啊!

其實,這樣想,是我們把船主想像得太善良了。對於船主的作事風格,按照正常人類的邏輯思維去思索去推斷,必定走入乙個誤區。

現在請你再把材料再通讀一遍,你就會發現船主是乙個沒有道德底線的人,他可以把自己的孩子送上死路,同時,他也是乙個十分狡猾的人,他給船塗漆是為了掩蓋船漏的真相,顯而易見,船主表示感謝不會是上嘴唇碰碰下嘴唇說聲謝謝你那麼簡單,船主也知道如果事情敗露以後事態的嚴重性,那麼這個感謝的份量絕不會輕了,真金**,以封悠悠之口。

到事情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就是掩蓋真相,這是他做事做人的行為準則。

有人會問,既然船主敢對自己的孩子下毒手,為什麼他還要用真金**去封乙個漆工的口呢,為什麼不直接殺人滅口,以絕後患。這樣想,就是把問題考慮的太簡單了,船主把自己的孩子怎麼處置,在別人看到屬於他們家的內政,外人不得干涉,但是漆工卻不是他的孩子,**了漆工,就容易引起外交糾紛,官府就會找上門來,殺人償命的道理小孩子都知道,這船主當然也明白,所以他對漆工下手有點忌憚。

現實中,這樣的船主也有很多很多。

我們看到,有人拍著胸脯說近期不會發生**,幾天後**突降,多少人瞬間陰陽兩隔。

有的人曾拍著胸脯說,保證某地沒有一例病情,事後沒幾天疫情爆發,醫院人滿為患。

有人說油價不會漲,幾天後油價第噸上調400元。

還有人說化工廠汙染的空氣對人體無害,有人說偶爾吃點皮鞋膠囊對健康無礙。

對於這樣的船主,我們從來不要抱有什麼幻想,狼是吃肉的,狗是吃屎的,這是他們的天性。這個船主是喜歡撒荒的,是要謀財害命的。

故事沒有給我們乙個結局,那個漆工有沒有接受船主的維穩,有沒有把真相公布出來,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我們知道,沒有船主的日子,才是好日子,希望船主的孩子們能早點醒悟過來。

揍扁船主,做自己的主人。

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

名師點評 通過一扇小小的視窗,從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時空將同一內容寫深寫透,以小見大。這是這篇文章的特色。一 通過寫白天公園美麗風景和悠閒的遊人折射生活的幸福。寫公園美麗的風景,主要抓住了公園春意盎然這一哦特點,既寫了 仿古小涼亭,碧瓦飛簷 古香古色 清澈的小溪,幾株桃樹錯落有致地散落在公園四周 風景...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14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舊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 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 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眉眼彎彎的那個...

高考零分作文

今年江蘇的高考作文題目是 憂與愛 就有孩子硬是看成 性與愛 啊,臥槽求你再好好看一遍題目要求吧親!不過話說回來,看清題目也沒用,還是有人能大筆一揮零分就來,往下看吧,零分神作,各種亮瞎啊!一 2012江蘇高考零分作文 作文要求 閱讀下面的材料,按照要求作文。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