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高三班主任工作總結

2021-03-03 20:30:19 字數 467 閱讀 6684

調整自身情緒,保持積極狀態,對於乙個高三班主任是非常關鍵的。 高三的班級管理工作既重又繁。既有強大的壓力,又有諸如指導學生填寫高考報名表、整理各種材料等複雜繁瑣的工作。

調整自身情緒,保持積極狀態,對於乙個高三班主任是非常關鍵的。我經常對同學說:高考雖然很苦很累,但我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在生活與學習中,關鍵在於我們用什麼態度去對待,我希望你們是積極地面對高考。

我也告述自己爭取每天都有一張燦爛的笑臉來面對他們。在過去的一學期中,我努力地去調整著自己的心態,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不管學生的成績考得怎麼樣,我都積極面對,讓學生知道老師對他們永遠抱著希望,永遠支援他們,讓學生也對自己充滿信心。

總之,乙個學期的班級管理工作讓我收穫頗多,在與學生的朝夕相處中我付出了心血和精力,但也得到了學生的理解與信賴。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做學生的良師益友,為學校的發展和騰飛奉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2015-3-1

上學期高三班主任工作總結

三 加強班級管理,培養優秀的學風 班風 高三年級學生面臨著畢業 公升學等實際問題,隨著課時和知識複雜程度的加重,容易產生兩極分化,有的學生甚至會感到迷惘,對前途失去信心。在這個學期裡,我的班級管理工作從三方面入手 一方面,我結合學校德育處的管理要求加大了對學生自治自理能力培養的力度,宿舍管理 衛生方...

2023年上學期高三班主任工作總結

2009年上學期高三班主任工作總結為了今後更好地開展班主任工作,現對本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如下 一 把握班級情況基本情況 我班底子薄,原先是大家都不願意接任這個班的班主任,經過上學期的整頓,班風學風有很大好轉,全班共有38人,有近6人無心向學,紀律散慢,上課經常睡覺 遲到也較為嚴重,有兩個曾有過頂撞老...

2023年上學期高三班主任工作總結

本學期我擔任高三乙個美術班的班主任,美術班跟文化班不同,首先,美術班前半個學期 2月 3月底 在外考專業,後半個學期回校猛衝文化 再,美術班學生的思想複雜,班主任工作難做。回顧乙個學期的工作,我主要從以下方面付出了努力 前半個學期,我主要協助專業老師幫助學生參加外省院校的專業考試,根據三年來對學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