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實習檔案袋材料目錄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376 閱讀 8401

一、實習單位基本資訊

二、實習班級(部門)基本資訊

三、實習指導教師基本資訊

四、實習調查報告

五、實習總結

六、校外實習承諾書

七、實習鑑定表

八、實習聯絡函、實習接收函(只針對分散實習生)

九、分散實習申請表(只針對分散實習生)

十、分散實習回執表(只針對分散實習生)

十一、其他資訊(包括備課本、家訪、調研、業務學習、課外活動記錄等的**資料)

實習單位基本資訊表

實習生姓名班級所屬學院: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實習部門(班級)基本資訊表

實習生姓名班級所屬學院: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實習指導教師基本資訊表

實習生姓名班級所屬學院:

填表日期: 年月日

貴州師範學院學院級班

學生校外實習承諾書

為確保安全順利地完成本次實習,本人作如下承諾:

1.實習期間,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以及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勞動紀律,認真完成實習單位交辦的工作;

2. 服從學校指導教師、實習單位領導及指導人員的管理,因故請假應事先向單位指導人員和實習指導教師雙方請示,不得擅自離崗;

3.到達實習單位後定期向輔導員和指導老師報告實習情況。如變更**號碼或者實習單位等,應及時告知輔導員,指導老師;

4.注意人身、財產、飲食衛生安全,積極防範交通等各類事故;

5.舉止文明。尊重當地的鄉規民約、風俗習慣,避免與他人發生任何形式的衝突;

6. 不做損人利己,有損實習單位和學校形象,聲譽的事情,不參與任何違法犯罪活動;

7、實習中如遇特殊、異常情形,應及時向輔導員或指導老師匯報;

本人嚴格履行以上承諾,如有違反,則承擔相應的責任,並接受學校的處理。

學生本人簽字:

學生**

家長簽字:

家長**:

年月日注: 1、本承諾書一式兩份,乙份留學生所在學院,乙份由學生本人持有。

貴州師範學院學生實習鑑定表

備註:鑑定表一式兩份,乙份裝入學生檔案,乙份由學生所在學院留存。

實習聯絡函

貴州師範學院學院級專業學生前來貴單位聯絡實習事宜,請予以接洽為謝。

貴州師範學院教務處

年月日實習接收函

貴州師範學院學院:

接貴校學院級專業同學的實習證明。經研究同意,接收該生到我單位實習。

特此函告

實習單位名稱:

聯絡人:

聯絡**:

實習單位(蓋章)

年月日貴州師範學院學生分散教育實習申請表

貴州師範學院學生分散實習回執表

注:本表一式三份,教務處、所在學院、接收單位各持乙份,報教務處審批。

證明材料檔案袋封面

是否答辯否 達州市教師申報高階職務資格材料檔案袋封面 縣別大竹學校所在區域鄉鎮工作單位大竹縣廟壩鎮中心小學姓名陳用玉申報資格中學高階教師 學科生物序號 注 學校所在區域 填寫 縣城 或 鄉鎮 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業務 工作總結 總結人 陳用玉 二 九年十月二十日 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證明 ...

2019學年教師科研檔案袋目錄

目錄1.個人簡介1 2.研究課題 3.個人科研計畫 4.個人科研總結 5.理論學習專欄 6.聽課學習專欄 7.科研公開課專欄 8 文字成果專欄 9.獲獎記錄 10 班級管理專欄 11 科組管理專欄 附說明 學校課題名稱 綠色江苑陽光兒童 大江苑小學建立特色學校的行動研究 1.自我簡介 下頁附 可作個...

發展黨員檔案袋應有的檔案材料大全

僅供參考 1 入黨申請書 2 優秀團員作黨的發展物件推薦表 29周歲以上青年不用 3 自傳 4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 含入黨積極分子登記表 5 黨積極分子第一季度思想匯報 6 入黨積極分子第二季度思想匯報 7 入黨積極分子第三季度思想匯報 8 入黨積極分子第四季度思想匯報 9 入黨積極分子民主測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