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財務部工作制度

2021-03-04 09:52:06 字數 1152 閱讀 5475

為了加強社團的財務管理工作,統一各部門的報銷程式及規定,現結合社團的具體情況,特制定本制度。

第1條社團的活動經費採取自籌和贊助相結合的原則。社團會員費用,老會員每人每學期會費收取一元,新會員加收十二元的會費及社員證工本費。

第二條社團內部財務規定

(一) 學生社團自成立時起,即建立財務收支帳目,並設專人負責財務的支出,社團主要負責人不能兼任財務人員,不能干涉財務人員的工作。

(二) 定期向社團成員公布財務使用情況,並接受社團成員監督。

(三) 在學生社團負責人換屆時,作好財務交接工作。

(四) 認真填寫社團收支情況統計表,每月25號到三十號向社團聯合會上報。

第三條社團日常活動經費報銷流程

(一) 社團需在活動前一周提交活動經費預算(正式文字乙份,需寫明活動時間,地點,事件,經費具體專案)。凡不及時提交預算,則不予報銷活動經費。

(二) 若社團活動前需預支活動經費,必須先提交預支申請,交由社長簽字後方可預支活動經費。

(三) 活動費用預算必須上報社長並審批簽字後,交社團財務部備案,方可生效。

(四) 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憑票據按規定時間到社團財務部報銷活動費用。

(五) 活動費用若有超支,則另行申請,由社長簽字後,方可報銷。

第四條關於社團日常活動經費報銷的票據及金額事項

(一) 一次性報銷/預支活動經費總金額在100元以上的費用專案需由社長簽字同意,方可報銷/預支。

(二) 一次性報銷/預支活動經費總金額在50元以上的費用專案需由社團財務部長簽字同意,方可報銷/預支。

(三) 一次性報銷總金額在50元以下的費用專案可憑收據或發票報銷。

(四)報銷的費用專案必須憑發票方可報銷。

(五) 所有手開發票必須用複寫字型,加蓋開票處章印。

(六) 所有票據背後,需寫明活動時間、事件、費用專案、金額,並由經費社團經手人簽字。

(七) 若報銷經費無票據或票據不合格,需向主管負責人提交申請,說明情況,由主管負責人簽字後方可報銷。

注意事項:

(1)發票要按照規定貼上,否者無效;

(2)**專案需按要求填寫完整,否者無效;

(3)如有特殊說明請裝訂或貼上在**背面;

(4)各種單據一律要求用鋼筆、藍黑或碳素墨水筆填寫,鉛筆填寫無效;

(5)對於餐飲發票、手機繳費發票等與學生社團活動無關的票據一律不予報銷。

社團財務部工作制度

注意事項 1 發票要按照規定貼上,否者無效 2 專案需按要求填寫完整,否者無效 3 如有特殊說明請裝訂或貼上在 背面 4 各種單據一律要求用鋼筆 藍黑或碳素墨水筆填寫,鉛筆填寫無效 5 對於餐飲發票 手機繳費發票等與學生社團活動無關的票據一律不予報銷。辦公室衛生管理制度 一 主要內容與適用範圍 1 ...

制度 財務部日常工作制度

3.2.2 建立規範 完整的適應本公司財務管理要求的會計核算體系工作要在年底前完成,並在以後各年度依據實際情況的發展變化不斷完善。3.2.3 公司財務管理制度擬定工作在本年度完成。財務部應密切關注該制度各項規範的執 況,務求全面發揮其功能。3.2.4 依據公司全面預算管理制度的要求,對公司財務實行全...

公司財務部工作制度及崗位職責

一 財務部工作制度 在xx公司各項財務會計制度的指導下,在中心主任的領導下,制定並組織實施財務內控制度,搞好財經管理工作。1 資金預算制度 1 根據採購任務建立採購資金預算制度,逐月編制資金預算表及上月實際與預計比較的資金運用表。並按規定呈送相關部門掌握採購資金的運用情況。2 協助中心主任籌措排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