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別鄉中心校植樹活動

2021-03-04 09:51:24 字數 432 閱讀 2356

落別鄉中心校「3·12」志願者植樹服務

活動小結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又是乙個植樹綠化的大好時節。2023年3月12日,落別鄉中心校在第37個植樹節期間,為響應「綠色貴州建設三年行動計畫」,引導志願者增強生態環保意識,積極參與植樹造林,共創美麗鄉村、共建美好家園添磚加瓦,積極組織我鄉教育系統志願者參與植樹志願服務活動。此次植樹活動由落別鄉中心校焦佔朝校長親自帶領19名教師志願者參與在落別鄉牛角村開展的植樹活動。

植樹活動中,志願者乙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相關專業人員的指導下,大家很快投入到了植樹活動中,扶苗、培土、澆水……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百餘棵新樹苗有了自己的新家。為春日的落別鄉又增添了一道新的亮麗風景。

此次活動,讓我們對環保和綠化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展示了我鄉志願者的青春風采,更踐行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

落別鄉中心校2023年3月12日

聯合中心校師生植樹活動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 2011 第3期 聯合中心校德育辦公室2011年3月8日 師生植樹踴躍荒山再添新綠 3月8日上午9時,聯合中心校初中全體師生及小學無課教師200餘人在鄉 及學校領導的指揮下,以班級為單位再次來到馬岩洞電站旁,參加植樹活動,讓荒山再添新綠。馬岩洞電站因建站而廢棄的空地荒蕪已久。去年的三月,師...

中心校師德整頓

白泥鎮小學師德師風整頓實施 方案為了認真貫徹落實縣教科局2012年12月12日召開的 餘慶縣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會 精神,預防教師違背教師職業道德要求,發生損害人民教師形象的現象,整體提公升白泥鎮小學教師為人師表良好素養,認真貫徹和落實十八大提出的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的工作目標。白泥鎮中心校對此特作以下...

中心校部門職能

業務副校長劉校長職責 1 制定切實可行的學期教學計畫和分步落實計畫。2 深入實際,深入課堂,完成規定的聽課和研究任務。3 領導好教導處 教務處。4 做好教學整體協調工作,發揮主任教師的作用。5 指導教研組 電教組的教研工作和業務理論提高工作。6 抓好教改和科研工作。7 組織好單元測查和期末考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