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發言稿

2021-03-04 09:50:42 字數 493 閱讀 3812

各位家長,儘管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我們不敢有絲毫的懈怠,今後我們將更加振奮昂揚,用一流的教學觀念,一流的教學裝置,一流的師資隊伍,一流的教學質量,一流的管理水平,奉獻給每位學生家長,讓學生在我校學的開心,家長放心。

我們深知學校的發展壯大離不開各級部門的正確領導,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全力支援,更離不開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乙個完美的教育應該是家長、學校、社會的有機結合,我真誠地希望各位家長多來學校走一走、看一看,對學校的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同時希望家長們多抽一些時間和精力,更多地關注孩子的思想健康狀況和學習情況。大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講過這樣一句話「孩子首先是人,其次才是學生」。

孩子有他的尊嚴,有他的人格,他們需要多理解,多幫助,多教育,多鼓勵,孩子的未來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我們應通力合作,教育孩子學會學習,學會做人,學會處事,學會生活,學會合作,教育孩子文明守紀,健康發展,全面進步。希望我們齊心協力共同教育,使孩子將來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成為國家的棟樑。

最後,對大家的到來,再次表示感謝,祝大家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家長會發言稿 家長

尊敬的老師 各位家長 你們好!我是 同學的的家長。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乙個機會,能讓我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 孩子的成長教育,我感到十分榮幸。老師們落落大方的舉止 談吐不凡的氣質 生活樸實的作風 勤奮好學的精神,時刻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的孩子,使他們既學會了讀書,又學會了做人。讓他在這裡養成了...

家長會發言稿

初二六班家長會發言稿 2010年11月 初二六班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家長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初二.六班的全體任課教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你們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單從這點就可看出你們對自己子女的關心和對我們學校工作的支援.你們的到來就是對我們工作的最大幫助.我同時也...

家長會發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你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表明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在這裡我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把大家請來主要是向大家談談現階段學生的情況及前段我們在工作中的一些作法,同時同各位家長商量一下後段工作中我們應怎樣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敬請各位家長多提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