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的部門職能及崗位職責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314 閱讀 3423

辦公**管理:根據實際辦公消費及時繳納辦公通訊費,統計及分析每月通訊費使用情況。

行政文員—王琦、張艷

1. 接聽**,接收傳真,按要求轉接**或記錄資訊,確保及時準確。

2. 對來訪客人做好接待、登記、引導工作,及時通知被訪人員。

3. 保持前台及大廳的清潔衛生,展示公司良好形象。

4. 監督員工每日考勤情況。

5. 負責公司快遞、信件、包裹的收發工作。

6. 協助負責辦公用品的盤點工作,做好登記存檔。並對辦公用品的領用、發放、出入庫做好登記。

7. 不定時檢查用品庫存,及時做好後勤保障工作。

8. 負責每月統計公司員工的考勤情況,考勤資料存檔。

9. 負責整理、分類、保管公司常用**並依據實際使用情況進行增補。

10. 做好會前準備、會議記錄和會後內容整理工作。

11. 協助完成餐廳管理工作。

12. 公告欄更新整理。

13. 協助上級完成公司行政事務工作及部門內部日常事務工作。

14. 協助上級進行內務、安全管理,為其他部門提供及時有效的行政服務。

協助領導做好公司各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積極完成上級交辦的臨時事務。

行政司機—史磊

1. 負責管理公司現有車輛,保證車輛的安全及正常執行。

2. 做好每日車輛的調配工作,合理安排出車情況,並及時向上級匯報每日車輛的安排及出車情況。

3. 按時上下班,督促各司機做好班前班後車況車容的檢查。

4. 負責車輛的管理、保養,負責車輛的安全執行,完善各項安全行車措施,杜絕責任事故。

5. 熟悉車輛的效能,勤檢修、勤清潔,使車輛處於良好狀態。

6. 負責車輛的養路費、保險工作,及時做好車輛及相關證件的年審工作,無證、證件失效、證件不完備嚴禁駕駛車輛。

7. 建立建全車輛技術資料檔案,編排車輛維修保養計畫,負責車輛的質量技術管理,保證車況良好。

8. 接到上級指示要迅速作出反應,合理安排車輛。日常公務用車得到批准後方可出車,並須提前二十分鐘通知值班司機。

9. 出車前須對車輛進行認真檢查,嚴禁酒後、服用影響駕駛的藥物、帶病開車上路。

10.嚴守保密規定,對乘客或領導在車上的談話做到不介入,不傳播。

11.厲行節約,合理控制車輛油耗及維護費用。

12.努力學習,刻苦鑽研,不斷提高自身業務水平。

13.完成上級指派的臨時工作。

行政司機—史磊

1、負責車輛日常保養、維護,保證公司各部門正常用車;

2、協助行政部日常性工作:辦公用品採購、行政管理制度的落實;

3、負責外來人員的接待:酒店住宿、餐飲招待等;

4、食堂管理,出具每月菜譜,並進行衛生、質量監管。

行政部部門職能及崗位職責

一 前言 行政人事部作為公司的管理與服務職能部門,主要負責組織公司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工作,為公司提供和培養合格的人才 上傳下達,為各部門提供後勤保障服務工作。二 行政部門職能 1.負責對公司有關工作進行綜合協調。2.協助組織實施績效考核,制定激勵政策,充分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3.不定期舉辦各類培訓及...

質量部部門職能及崗位職責

x 崗位人員任職資格說明書 xx 質量 部部門職能及崗位職責說明 版次 第一版 編制 x 審核批准 日期 x 日期日期 質量部部門管理職責 1 負責對產品的製造過程進行監控,包括進貨檢驗過程 過程檢驗過程 最終檢驗過程的監控。2 對產品質量指標完成情況進行統計 分析,掌握變化趨勢,分析廢品產生的原因...

部門職能及崗位職責彙總

一 崗位職責 一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負責企業日常行政 經營和管理全面工作 2 負責組織協調和排程總公司各部門 各分公司的日常工作 3 負責組織制定並實施公司的行政管理 招商經營 物業管理 房地產及熱力專案開發各項規章制度,實現管理科學化 規劃化。4 負責審核 批准董事長授權範圍內的各項日常開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