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寫人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12 閱讀 8205

關於小魚的好詞

活潑可愛五顏六色游來游去得意悠閒賞心悅目快活游動

搖頭擺尾輕飄飄自由自在閃閃發光左右擺動扇動亮晶晶

柔軟一群群的魚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有的身上長著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有的渾身長滿刺兒,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各種各樣的魚,多得數也數不清。

我輕輕一碰魚缸,它們就快活地游動起來。它們游動的時候,身體好柔軟。小金魚的眼睛鼓鼓的,它們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它們的腮,還不停的扇動著,真可愛!

還有尾巴像個小剪刀,身上披著一身亮晶晶的魚鱗,它們很美!很可愛!

你看,它們在水裡搖頭擺尾的,游得多開心呢!小小的身子輕飄飄的,嘴裡吐著小泡泡,多像個調皮的孩子呀!

它們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肚皮圓圓的。它們全身都是紅紅的,像穿著紅色的連衣裙。

這些小魚真漂亮!它們的身體非常光滑,身上的鱗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每條小魚頭上都長著兩隻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兩顆圓圓的黑珍珠似的,有事沒事總滴溜滴溜地轉個不停;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左右擺動,輕輕撥動著魚缸裡的水,似乎在說:「瞧,我們多悠閒呀!」

小學生寫人作文

寫人的作文 第一類寫老師 一 寫老師的作文型別 1.描寫老師的外貌,要求抓住老師的外貌特點 2.通過記敘一件事情,來表現老師的性格特點或高尚品質 3.通過記敘一兩件事情,來表現老師的性格特點或高尚品質。二 寫老師的參考題目 1.我的老師 2.我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3.我的啟蒙老師 4.我的第一位老師...

小學生優秀寫人作文

彝山里的老趙頭 大過口鄉中心民族小學五 1 班 作者 何建梅 指導教師 餘美燕 我們村有乙個老趙頭,他姓趙,村裡人都叫他老趙。老趙的年紀跟我爸差不多,大概四十多歲,但爸爸讓我管他叫爺爺,所以,我我叫他 老趙頭 或 趙老頭 老趙頭個兒不高,臉有點黑,背有點駝。他非常喜歡喝酒,每逢村裡人辦喜事邀請他,他...

小學生優秀作文寫人

我愛 暖羊羊 每當去醫院看病,醫生問我對青黴素過不過敏時,我就會想起我家的 暖羊羊 那是二年級上學期臨近期末的時候,我因為對青黴素過敏住進了醫院。暖羊羊 請了假,一直在醫院陪著我。我的全身漲了可怕的紅斑,連自己都覺得討厭,可 暖羊羊 卻毫不在意,給我擦洗 上藥,用她溫暖的手撫摸我 安慰我。我手上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