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1-03-04 09:47:26 字數 808 閱讀 5223

可樂專案

索引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是投資經濟活動(工業專案)決策前的一種科學判斷行為。它是在事件沒有發生之前的研究,是對事務未來發展的情況、可能遇到的問題和結果的估計。可行性研究報告對專案市場、技術、財務、工程、經濟和環境等方面進行精確系統、完備無遺的分析,完成包括市場和銷售、規模和產品、廠址、原輔料**、工藝技術、裝置選擇、人員組織、實施計畫、投資與成本、效益及風險等的計算、論證和評價,選定最佳方案,作為決策依據。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為決策者和主管機關審批的上報檔案。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立項的可行性研究報告

可行性研究報告分類——按用途

1、專案投資預算、專案總體投資環境

對資源開發專案要深入研究確定資源的可利用量,資源的自然品質,資源的賦存條件和開發利用價值。

2、全面深入地進行市場分析、**

全面深入地進行市場分析、**。調查和**擬建專案產品在國內、國際市場的供需情況和銷售**;研究產品的目標市場,分析市場占有率;研究確定市場,主要是產品競爭對手和自身競爭力的優勢、劣勢,以及產品的營銷策略,並研究確定主要市場風險和風險程度。

3、深入進行專案建設方案設計。

包括:專案的建設規模與產品方案、工程選址、工藝技術方案和主要裝置方案、主要材料輔助材料、環境影響問題、專案建成投產及生產經營的組織機構與人力資源配置、專案進度計畫、所需投資進行詳細估算、融資分析、財務分析等等。

4、專案總結

專案總結系統歸納,包括國民經濟評價、社會評價、專案不確定性分析、風險分析、綜合評價等等。

可行性研究報告的內容

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框架

可行性研究報告的作用

專案可行性研究的意義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廣西來賓銀海鋁業有限責任公司 guangxi laibin yinhai aluminum co.ltd 2011年工業企業能源管理中心建設示範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專案 鑲嵌式異型陰極及配套異型陽極技術 單位 廣西來賓銀海鋁業有限責任公司 時間 2010 年11月 目錄一 總論 3 1 專案名稱 3...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公司名稱 編制人員 目錄調查人員宣告 4 鄭重宣告 4 第一部分 專案總論 5 1.1專案背景 5 1.2專案概況 5 1.2.1專案名稱 5 1.2.2專案建設單位概況 5 1.2.3專案地塊位置及周邊現狀 5 1.2.4專案規劃控制要點 6 1.2.5專案發展概況 6 1.3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依...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一 總論 1 專案名稱 新型花式麵包的生產可行性研究 2 專案背景 1.2.1福建盼盼食品公司與中國食品協會聯合舉辦了2012屆創意烘焙食品大賽,恰好今年四川大學輕紡與食品學院也參加了,我們隊也報名了,先階段正在做市場分析等等工作。1.2.2麵包是一種一麵粉為主經過發酵烘烤而成的食品。從西方傳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