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制度

2021-03-04 09:45:21 字數 729 閱讀 2644

四川成都專案部財務管理制度(試行稿)

1、按照財務管理規定必須執行一支筆簽字制度核銷體制。

2、財務管理領導由方新民負責,所有財務進出往來賬、資金進出必須徵得領導審核批覆。

3、財務付款相關規定:

(1)必須有日資金計畫安排,後附付款明細,見附表

(2)材料**商已付賬款明細中應有以下記錄:

a、材料採購計畫簽字完善,特別註明材料單價

b、工地驗收記錄簽字完善

c、材料發票或收據

d、零星材料按工地驗收記錄和材料發票執行

e、超過1萬元材料付款必須由財務分管領導簽字或認可

(3)班組應付賬款明細中應有以下記錄

a、班組完成的月進度審核報表簽字完善

b、班組考核情況(質量、進度、安全文明等方面)與合同約束方面對比

c、班組考勤情況、班組人員簽字及勞務班組工資發放制度規定(合同附表相關規定)

(4)專案管理費、專案工資月報計畫,按實際發生的票據予以報銷,簽字制度完善。

(5)專案核銷制度規定

a、材料核銷單上必須有專案負責人、專案材料採購員、專案材料保管員、專案預算員的簽字。

b、材料大筆用款必須徵得財務分管領導同意,必須由財務負責人簽字或告知方可核銷解決。

c、管理費用及零星開支由葛珠鎖簽字方可核銷。

d、專案管理人員工資由財務會計造表,報分管領導審核發放。

e、所有核銷必須由葛珠鎖簽字核銷,但是款項大的費用必須徵得分管領導同意報銷。

財務管理酒店財務管理制度

酒店財務管理制度 第一節 概述 財務管理辦法是酒店在財務管理業務 會計制度的基礎上,結合業務需要所訂立的運作規條。本管理辦法所包括的規定內容,酒店所有員工必須遵守,不得違犯,或以任何形式蓄意背離原意,以致虛應或走樣。財務管理辦法的內容,包括各項管理辦法的細則都是財務管理業務上用以規範業務運作標準,使...

財務管理制度

一 財務管理要求 1 向中信報送的憑證 資料必須手續齊全,有經手人 證明人 審批人簽章,要求合法 合規 準確。2 所簽訂的經濟合同,必須報中心乙份,以便監督檢查合同執 況。3 收入票據實行統一管理,由村開票員到中心登記領取票據,用完後將存根交回核銷,作廢票據全套收回。4 出納員離任時要及時通知中心,...

財務管理制度

第一部分審批許可權及流程管理 第一章費用審核 為了加強對企業各項費用的控制,規範審核流程,對費用審核中的若干要點規定如下,各財務部在實際工作中嚴格把關。第一條費用的審核及付款 1.所有超過5000元的經濟業務,均要求簽訂合同,並提供合同原件乙份,由財務儲存,款項支付時,財務依據合同原件及其他資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