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培訓效果評估表

2021-03-04 09:40:38 字數 1698 閱讀 2119

課程內容培訓師姓名

培訓日期培訓地點

請就下面每一項進行評價,並請在相對應的分數上打「√」:

培訓評估報告

一、 培訓評估:

培訓結束以後,隨機抽取了10位學員,對培訓效果進行了評估,以下是培訓結果

培訓總體效果評估

認為培訓老師 「滿意」的佔比20%,「很滿意」的佔比為:70%,認為培訓老師一般的10%。

認為課程內容「滿意」的佔比為:20%,「很滿意」的佔例為:70%,認為課程內容一般的10%。

認為培訓總體效果「滿意」的佔比20%,「很滿意」的佔比為:80%。

認為培訓方式「滿意」的佔比60%,「很滿意」的佔比為:30%,認為培訓方式一般的10%。

總的來說,學員對於「課程內容」、「培訓總體效果」、「培訓方式」、 「培訓老師」、的滿意度都很高,幾乎無人認為「差」或者「很差」。以上四項評估內容中,最為滿意的是「培訓總體效果」,滿意度在100%,其次是「課程內容」和「培訓方式」,以及「培訓老師」滿意度均為90%

二、客觀問卷評估結果

(一)培訓內容評估分析

1、 課程適合我的工作和個人發展需要

從上表可以得出企業文化這個課程對於員工的工作和個人發展需要是很有用的,只有一部分學員對於企業文化課程表現出不滿意的態度,總體上是滿意的。由於此次培訓包含了從事不同工作的所有辦公室人員,在較短的培訓中很難全方位的涉及到所有工作面,很難顧及是否適合每位學員從學員的評價中看,還是對課程適合程度還是滿意的。

2、 課程內容深度適中、易於理解

雖然參加培訓的新員工水平參差不同,但是企業文化這個內容還是相對而言很簡單的,只有個別學員對於公司企業文化不是很了解。但是在培訓師對課程講解後也有一定的提高,所以學員們對課程內容設定的難易程度評價滿意。

3、課程內容切合實際、便於應用

本次課程中是講解企業的精神文化,由於部分學員認為學習企業文化對於他們的幫助不大,所以,滿意度一般。

(二)培訓師評估分析

1、培訓師的儀表標準、個人形象

從上表可以得出,培訓師的儀表標準、個人形象的個人形象還是做得很好的,受到學員的歡迎。

2、 培訓師有充分的準備

培訓師在培訓的過程中,稍稍有點緊張,導致了有時候語言表達會有稍微的不流暢。總體上還是滿意的。

3、 培訓師表達清楚、態度友善

培訓師在培訓的過程中很親切,很喜歡笑,學員們對他都很喜歡。但是就是會有一點小小的緊張。

4、 培訓師對培訓內容有獨特精闢見解

由於培訓時間短,培訓師對於員工的提問並沒有做到每個題目都回答,答疑較倉促,老師只對個別共性問題進行了解答。造成了學員的評價為一般的原因。

5、 培訓師課堂氣氛和吸引力

本次新員工培訓,來學習的都是新員工,和老師的互動性較強。並且課程的內容簡單,學員對於課堂氣氛和吸引力都很滿意。

(三)培訓方式

培訓方式生動多樣、鼓勵參與

培訓師在培訓過程中,採用了,案例分析法、提問法、講授法、講故事的培訓方法,培訓方式生動多樣、鼓勵參與,學員都很喜歡。

(四)培訓總體

課程時間安排以及時長

由於課程的安排是放在了下午的13:00~14:00,這時候是學員疲勞的時候,有些學員在培訓的過程中,精神不集中,建議下次把時間推後面一點。

三、其他

本次培訓有何意見或建議:

1、此次培訓時間短、內容豐富,培訓人員層次差別較大,培訓效果受到影響。

2、如果發講義而不是提綱,效果會有所提高。

3、大多學員希望以後多組織這樣的培訓。

培訓效果評估表

窗體頂端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培訓課程,為了能夠使培訓更貼近於終端,請您對這次培訓進行評估,謝謝您的支援!培訓日期2015年1 月1 日培訓課程某某培訓 培訓講師dick大熊微營銷培訓地點北京 1.為幫助我們提高培訓質量,請在以下專案中選擇您認為最合適的分數。2 1關於培訓內容 2 2關於講師...

培訓效果評估表

培訓效果評估表 附件2 課程名稱講師 您的姓名課程時間 部門及職務 請花幾分種時間對您參加的這次培訓課程做出評價。請在您認為合適的分數上打 我們珍惜您的意見,並希望不斷改進工作以更好地為您服務。您對本次課程總體評估 1 課程內容 課程案例實用有效a b c d課程內容編排流暢合理a b c d2 講...

培訓效果評估問卷表

部門 崗位姓名 公司新員工的入職培訓到此為乙個段落,現就近期的系列培訓,作乙個培訓效果問卷調查。請各位員工,根據培訓課程以及其自身的實際效果,結合自身工作需求,對培訓效果的問卷認真 如實地進行回答。綜合部將根據培訓效果調查表的反饋,合理調整培訓內容,使培訓內容與實際工作結合,改進公司的培訓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