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生命動力和領導力》課程2023年春季考核要求

2021-03-04 09:40:00 字數 597 閱讀 2628

《大學生生命動力和領導力》課程考核要求

一、考核內容

(一)**電影《3 idiots》(中文名《三個大傻瓜》),並寫出自己的體會。(不少於)(20分)

(二)分析目前自身行動力狀況,找出自身動力源分布,即動力**。如何更好地領導自我行動?自己應該做出哪方面的改變?(30分)

(三)回顧自己曾經感到幸福的瞬間,並分析當時感到幸福的原因,自己現在的感想是什麼?列舉乙個自己遇到的困難,如何克服的?如果現在再遇到類似的困難如何處理?(30分)

(四)課程感想和建議。(20分)

二、考核要求

1、陳述問題要切中要害,答題思路清晰。(一定要將問題說清楚)

2、上交材料可以是手寫也可以是a4紙列印。若為手寫,統一用信紙。

3、上交時間為5月24日(星期四)下午九十節課。(統一這個時間交),地點為:教三501,逾期不侯。

4、統一用課程封面(也可以按格式要求手寫)。見附件。

附件:課程封面,如下。

華南農業大學公選課期末考核作業

課程:大學生生命動力和領導力

姓名年級

專業學號

班別任課老師

華南農業大學食品學院

2023年6月

大學生領導力調查問卷

大學生領導能力開發的影響因素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學 您好 我們組織這次 大學生領導能力開發的影響因素調查活動 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正確的認識目前我國大學對大學生領導力的重視程度以及大學生領導能力開發的影響因素。填寫本問卷調查時不記名的,希望填寫時不要有任何顧慮。謝謝您真誠的合作!1 請問你覺得當代大學生有...

大學生生命教育

1 有你什麼想聽沒有聽到的?爸爸說的 愛我 2 你現在最大的困惑 對大學學的知識感覺不能完全掌握,畢業後的工作問題 3 你在大學裡最值得上的付出,最大的收穫 最值得的付出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我的同學和同學交朋友 最大的收穫 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4 對你影響最大的乙個故事 ...

大學生生命教育

大學生生命教育 10食品1班 1068141101 汪芳芳走去感情困惑 漫漫歲月,茫茫人海,生活道路上無不充滿坎坎坷坷。人生總不能一帆風順,理想與現實總有脫節的時候,人生旅途,歷經萬水千山,遭遇挫折是很平常的事。我曾經捲入情感的漩渦難以抽身,身處黑暗之淵彷徨找不到出路。我苦苦的摸索,跌跌撞撞,在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