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長崗位職責

2021-03-03 21:38:39 字數 638 閱讀 9688

1、在專案經理、副經理的直接領導下,負責組織領導本科人員對專案部的材料進行全面管理工作。

2、負責收集市場資訊,搞好市場調查、**工作。

3、組織領導本科人員按專案部月用料計畫進行採購材料,並保證所採購材料的質量達到要求的標準,**不能超出專案部的要求。

4、組織領導本科人員對已進入現場的各種材料進行嚴格的管理,防止材料流失。

5、組織領導本科人員做到入庫的材料日清月結,規格數量清楚。

6、負責組織領導本科人員對料場進行嚴格管理,保證工程所需土石方的日需用量。

7、負責組織領導本科人員嚴格執行收發料制度,統計每日材料進場的數量。建立臺帳,讓領導及相關人員看得清楚明白。

8、負責組織領導本科人員對各施工隊的進場材料入庫和驗收、保管進行管理。

9、組織領導本科人員按公司的規章制度執行。

10、負責本科人員的思想教育工作。

11、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工作。

裝置科長崗位職責

1、 負責施工所有裝置(包括外租裝置)的合理使用與維修,最大限度地發揮機械裝置作用。

2、 做好機駕人員的內部協調,抓好日常裝置檢查,杜絕違章操作。

3、 負責機械臺帳的建立與保管。

4、 根據專案生產需要合理排程裝置。

5、 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工作。

材料科長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及工程部的統一領導下,負責本公司的材料管理 機械裝置管理工作,維護企業的信譽和經濟利益。二 安排各專案部稱職的材料採購員,材料員應熟知各種材料的物理效能 化學效能 產地 單價 質量。三 會同各專案經理 材料員一起制定各專案部的材料採購單價及簽訂材料採購合同。四 統一編制各工地的收料單 發料...

1310材料科長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及工程部的統一領導下,負責本公司的材料管理 機械裝置管理工作,維護企業的信譽和經濟利益。二 安排各專案部稱職的材料採購員,材料員應熟知各種材料的物理效能 化學效能 產地 單價和質量。三 會同各專案經理 材料員一起制定各專案部的材料採購單價及簽訂材料採購合同。四 統一編制各工地的收料單 發料...

安全科長崗位職責

安全科長安全工作職責 1 負責組織完成公司下達給各科室的年度安全目標任務和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2 負責擬訂公司安全生產管理年度 季度工作計畫和本科室階段性工作計畫,明確各部門 各崗位的安全生產職責,並實施監督檢查。3 參與制定安全生產投入計畫和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或者監督相關部門實施 參與擬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