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綜合科長崗位職責

2021-08-13 01:07:51 字數 662 閱讀 5883

一、 制定全年工資分配方案,做好工資總額的控制、工資發放等管理工作,做到全年工資總額不超,工資水平不差。

二、 對員工的出勤、考勤情況進行監督管理,做好員工的考勤、考評工作。

三、 組織好檔案的審批、核稿等公文處理工作,做好材料的起草組織工作,及檔案管理工作。

四、 做好各項會議的組織、安排等事宜,制定員工培訓計畫,做好員工培訓的組織工作。

五、 安全生產工作要納入主要工作日程,確保全年不出現重大的安全生產事故。加強經警隊伍建設,樹立經警隊伍形象。

六、 做好後勤服務工作,安排好職工的生活,搞好涉外置待事宜。

七、 加強辦公用品、勞保用品的管理,在發放上執行制度,執行標準,做到少花錢多辦事。

八、 做好全庫辦公室、宿舍的衛生管理和庫區綠化工作,保持良好的環境衛生。

九、 加強黨建、工會工作的組織領導,組織開展好職工文體活動,豐富職工生活。

一十、 落實好值班值宿工作,檢查好各項安全紀錄,辦理好交**手續,加強監管。

一十一、 保持庫內消防器材齊備、好用,保衛器材安全有效,定期檢查及時補充完備。

一十二、 做好紀檢監察工作,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協助領導抓好員工廉潔自律工作。

一十三、 做好後勤車輛的管理工作,執行派車制度,制定維修管理辦法,建立車輛使用檔案,監督車輛的維修費用開支。

北京古船公尺業****榆樹市分公司

安全科長崗位職責

安全科長安全工作職責 1 負責組織完成公司下達給各科室的年度安全目標任務和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2 負責擬訂公司安全生產管理年度 季度工作計畫和本科室階段性工作計畫,明確各部門 各崗位的安全生產職責,並實施監督檢查。3 參與制定安全生產投入計畫和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或者監督相關部門實施 參與擬訂...

儲運科長崗位職責

一 全面掌握倉庫各廠家 各系列產品庫存情況,根據生產進度以及採購部計畫進度,確保產品正常進出庫房以及產品的完整性。二 負責安排監督倉管員 搬運工人的日常工作,督促倉管員做好各類臺帳,對產品進倉 驗貨等整理登記入帳工作 做到準確無誤 以便統計和核查。三 及時與生產物資 商溝通到貨情況,並組織人員做好接...

工程科長崗位職責

1 在分管領導的指導下,認真貫徹徹執行國家有關公路建設的方針 政策和上級頒發的技術標準 規範 規程及施工技術管理制度。全面負責工程科各項工作。2 熟悉標書檔案,弄懂設計圖紙,參加現場調查核對,提出完善設計的建議,繪製施工必要的細部大樣圖和施工輔助圖紙,並進行有關小型施工設計的計算工作,做好自己工作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