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科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2:25:15 字數 597 閱讀 7954

在管理處領導的領導下主持工程科全面工作,其主要職責是:

一、 主持工程科日常工作。

二、 組織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計畫,編寫科室年度工作總結。

三、 依據國家有關法規和集團公司的有關規定,組織制定工程建設管理制度和辦法。

四、組織實施設計檔案的核查和優化工作,負責落實核查和優化意見。

五、參與本專案的施工、監理招標工作,組織編制相關招標檔案。

六、組織實施專案現場管理,檢查文明工地建設,考核生產要素的投入,開展社會主義勞動競賽。

七、組織對有關技術問題和施工方案進行諮詢論證,提出意見和建議,並負責落實。

八、負責組織制定專案總體進度計畫,審批階段性進度計畫,並進行考核。

九、負責設計變更方案的確定和變更工程數量的審核,參與設計變更費用審查。負責合同管理、工程管理、進度管理方面各項事務的承辦、審核、落實和考核。

十、參與交竣工驗收和工程質量檢查活動。

十一、負責本科室內部管理,組織科室人員的業務、政治學習與培訓;對科室人員進行廉政教育、培養和考核。

十二、對管理處決定的相關事項進行督辦。

十三、積極聯絡協調其他科室,共同做好專案工程建設工作。

十四、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工程科質檢科科長崗位職責

1.全面負責本科室的組織 協調 督促及指導工作,制定本科室的專案管理工作計畫,負責專案主管的全面考核工作 協調本科室與相關科室以及相關職能部門的業務工作 2.負責組織完成專案投資計畫 3.負責組織施工圖會審,負責定期組織召開設計變更會,審核施工單位變更聯絡單 4.負責審查監理公司的監理規劃和監理細則...

學生科科長崗位職責

學生科科長崗位職責 1 1 在校長室領導下,負責學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學校德育工作計畫,檢查總結學校德育工作。2 負責班主任聘用及班主任工作的組織 檢查 考核,並定期召開班主任工作交流會,適時組織班主任培訓,建立健全班主任業務檔案,認真組織班主任開展德育課題的研究。3 負責組織 實施各階...

財務科科長崗位職責

1 遵守國家財經制度,維護財經紀律,抵制不合理的開支。2 依據國家財經政策 法規和上級主管部門財務制度 規定,組織制定內部財務規章,並負責貫徹實施。3 負責監督 指導各項財務制度執 況,做好財務往來工作。4 組織年度財務預 決算和會計報表的編制,定期檢查執 況,提出調整預算意見。5 掌握各科室 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