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科科長崗位職責 版

2023-02-08 19:03:05 字數 885 閱讀 7530

1.在院長領導下,負責休養科日常工作,做到月有計畫,周有安排。

2.負責入住人員的接待、登記、簽訂協議、簽發人住通知單、安排客房、確定等級護理以及離院等日常管理工作。

3.根據醫囑,配合做好醫療護理,並積極組織休養人員開展**、文化、娛樂活動。

4.加強對全科人員管理,安排所屬工作人員的班次、工作任務,組織政治學習和業務培訓,有計畫地開展優質服務活動以及考勤、考評等工作。

5.密切聯絡群眾,定期召開有關座談會,虛心聽取工作人員和休養人員的意見和建議,發揚成績,糾正不足,提高服務質量。

6.協調和處理好人住人員之間、入住人員與護工之間的糾紛和矛盾,處理不了,及時報告院領導。

7.帶頭遵守院內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完成院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一不小心,愛上了文字,將它深深地永存於心底;一不小心,跌落文字的溫柔鄉,讓它吻我千百遍;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芬芳裡,沉醉不知歸路;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花海裡,看不盡的詩詞歌賦,享受不盡的唐風宋雨;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故事裡,入神地聽它講纏綿悱惻的愛情,聽它講如詩如畫的家鄉風景。

學生科科長崗位職責

學生科科長崗位職責 1 1 在校長室領導下,負責學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學校德育工作計畫,檢查總結學校德育工作。2 負責班主任聘用及班主任工作的組織 檢查 考核,並定期召開班主任工作交流會,適時組織班主任培訓,建立健全班主任業務檔案,認真組織班主任開展德育課題的研究。3 負責組織 實施各階...

工程科科長崗位職責

在管理處領導的領導下主持工程科全面工作,其主要職責是 一 主持工程科日常工作。二 組織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計畫,編寫科室年度工作總結。三 依據國家有關法規和集團公司的有關規定,組織制定工程建設管理制度和辦法。四 組織實施設計檔案的核查和優化工作,負責落實核查和優化意見。五 參與本專案的施工 監理招標工作...

財務科科長崗位職責

1 遵守國家財經制度,維護財經紀律,抵制不合理的開支。2 依據國家財經政策 法規和上級主管部門財務制度 規定,組織制定內部財務規章,並負責貫徹實施。3 負責監督 指導各項財務制度執 況,做好財務往來工作。4 組織年度財務預 決算和會計報表的編制,定期檢查執 況,提出調整預算意見。5 掌握各科室 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