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崗位職責

2021-03-04 09:37:19 字數 438 閱讀 7752

四、認真執行幼兒的作息制度,認真安排好幼兒一日生活內容,做到動靜交替,手腦並用,確保幼兒身心健康成長。

五、確定下週工作重點,搞好班內的工作。負責本班門窗、水電的安全檢查,負責本班一切物品的保管工作,定期清點財產。

六、堅持正面教育原則,尊重幼兒,積極啟發誘導,

七、努力鑽研業務,積極參加教研活動及業務學習。積極創編教材,製作教具,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及水平。

八、堅持做好交**工作,家長特殊要求、患兒藥品、物品要登記交接。

九、做好家長工作,向家長宣傳正確的教養方法,適時向家長公布教育內容,以便家長心中有數,積極配合。經常與家長保持聯絡,及時交換意見。

十、認真做好教研活動記錄和每月工作小結,每週寫一篇孩子的觀察日誌,每學期寫出質量較高的教育工作總結一篇。

十一、定期向主管園長匯報工作,並接受其檢查與指導。負責向本班教師傳達有關會議精神,協調班級配合工作。

教師崗位職責

一 遵守憲法 法律和職業道德,為人師表。二 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嚴格執行教學計畫,務必完成教學任務。三 熟悉 新課程標準 和 教學大綱 的基本要求,熟悉教材。加強與班主任聯絡,堅持以學生為本,了解學生基本情況,培養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加強對學生學習目的性教育,制訂好學生學習...

教師崗位職責

一 助教 一 經批准擔任某些課程的部分或全部講課工作,協助指導畢業 畢業設計,並承擔課程的輔導答疑 批改作業 輔導課 實驗課 實習課 組 織課堂討論等教學工作。同時在指導教師的指導下,進行系統性聽課與培養性 講課,不斷改進教學方法,提高教學質量。二 參加組織和指導生產實習 社會調查等方面的工作。三 ...

教師崗位職責

東關幼兒園教師崗位職責 1.認真貫徹幼兒教育方針,根據幼兒教育目標與任務,結合幼兒年齡特點和本班幼兒發展水平,面向全體幼兒進行體 智 德 美諸方面發展教育,全面提高幼兒素質。2.樹立正確的兒童觀 教育觀,熱愛幼兒 尊重幼兒,對幼兒做到關心 細心 耐心,不偏愛,堅持正面教育,耐心細緻地做幼兒的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