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安全監理措施

2021-03-04 09:32:16 字數 808 閱讀 6685

宿遷益客飼料****倉庫、小料庫、鍋爐房工程施工

現場安全

監理措施

專案監理機構(章

專業監理工程師

總監理工程師

日期宿遷益客飼料****倉庫、小料庫、鍋爐房工程

1、監理人員必須重視安全監理,總監指派有經驗的監理工程師專門負責安全監理工作。

2、監理人員以身作則,並督促施工人員進場正確佩戴安全帽,高空或井下作業佩安全帶,腳手架敷設安全網。

3、督促施工單位健全並落實安全生產的組織保障體系。

4、監理時經常組織學習有關安全生產檔案,認真做好安全宣傳工作,並督促施工單位加強對工人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和貫徹落實檔案精神。

5、嚴格檢查施工單位按有關規範、規程、規定執行各項分部、分項工程的安全技術條例,做到文明施工,防範於未然。

6、總監審查的施工組織設計和施工方案,必須有即可靠又可行的安全技術和文明施工措施,並監督其執行,但施工安全防護責任仍由施工單位承擔。

7、督促施工單位堅持技術交底的同時,做好安全交底,做好安全工程人人有責,發現安全防護不善及時予以整改,若有違章冒險作業,有權向施工單位發出停工令,並寫出書面監理意見,向業主或主管部門匯報。

8、檢查施工單位對防火、防盜、和資料保管的安全措施,做到機械電器裝置有專人進行使用、保管和維護。

9、現場安全每日小檢查,每週中檢查,每月大檢查,發現安全隱患令其迅速整改後方可繼續施工,如發現安全事故應按有關規定處理。

10、施工安全與施工進度發生矛盾時,總監有權做出是否調整施工進度的決定,並報業主備案。

鹽城恆立監理諮詢****

宿遷益客飼料****倉庫、小料庫、鍋爐房工程專案監理部年月日

施工現場安全措施

四,配電,兩級保護 配電 指總配電箱,分配電箱及開關箱。兩級保護 指分配電箱和開關箱均必須經漏電保護開關保護。第一級漏電保護 設定在總配電箱內各迴路開關電器的末級,對總配電箱的對應迴路出線,分配電箱及分配電箱的迴路出線形成總保護,其漏電動作電流在30ma 100ma之間,漏電動作時間不大於0。1s。...

施工現場安全措施

7 特殊腳手架和高度在20m以上的高大腳手架擬定設計方案。8 結構用的裡外承重腳手架使用荷載不超過2646n 裝修用的裡 外腳手架使用荷載不超過1960n 9 各種腳手架在投入使用前,均由施工負責人組織有支搭和使用腳手架的負責人及技術 安全人員進行共同檢查驗收,履行交驗手續。10 特殊腳手架在支搭 ...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措施

1 安全標誌 劃分安全區域,充分和正確使用安全標誌,布置適當的安全標語和標誌牌。2 安全防護 根據甲方要求,在施工現場搭建無障礙安全通道,方便甲方對鍋爐的巡檢和檢修。3 夜間施工 夜間操作要有足夠的照明裝置,直接用於操作的照明燈採用36v低壓防爆工作燈。對所有進場前的施工人員針對該工程具體情況進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