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3 21:32:53 字數 1078 閱讀 5592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我黨提高執政能力,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根本要求,一切以國家利益、人民群眾的利益為首要。是提高自身凝聚力、號召力,戰勝困難、奪取勝利的一條重要途徑,是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財政經濟跨越發展的重要內容。我公司開展實踐「創先爭優」活動,是以黨員為先鋒模範,以全體職工為創先隊伍,為企業的經濟發展和黨建工作再立新功的活動。

創先爭優是以「工作爭先、服務爭先、業績爭先」為目標,以培養「學習優、作風優、素質優、工作優、服務優」為重點的創先爭優活動,我們首先要立足自身的實際,真抓實幹的工作。練就過硬的技術,為公司及時的排憂解難,並以主人翁的責任感承擔起公司發展的重任,樹立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的思想。熱愛自己的工作崗位才能幹出成績。

其次,要不斷的加強自身的素質,堅持兩個務必。務必自覺抵制不良作風,清正廉潔。務必求真務實、正派公道、不驕不燥。

要築起牢固的思想防線拒腐防變,時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純潔性,以實際行動切實增強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和帶頭示範作用。

最後,創先爭優是我們開展各項工作的不竭動力。黨員要保持先進性,就需要大力發揚創先爭優精神。

1、要有新的觀念。觀念是行動的先導。陳舊的觀念落後於時代,會束縛我們的腳步;先進的觀念與時代合拍,會引導我們向前。

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的思想觀念必須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把思想認識從那些不符合時代的觀念、做法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堅持用發展的要求審視自己,努力克服安於現狀、因循守舊、不思進取、無所作為的思想觀念,以改革的精神提高和完善自己,始終保持強烈的進取心,始終走在時代的前列。

2、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作為一名黨員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始終保持蓬勃朝氣、自強不息的意識,有鍥而不捨、創先爭優的勁頭。

3、要有開拓創新的膽略。勇於創新,事業就會前進;怯於創新,發展就會停滯。不斷增強創新意識,挖掘創新潛能,發揮新才幹,改進工作方式,用新思路、新舉措開闢新道路,取得新的成果。

4、要有艱苦奮鬥的作風。艱苦奮鬥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是黨的創造力、戰鬥力和凝聚力的重要體現。

把「創先爭優」這一活動貫穿在每天工作的全過程中,以此來適應公司可持續發展的需要,同時也在「創先爭優」的活動中實現在即的人生價值。

創先爭優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學校黨支部組織黨員學習,觸動很深,體會也很深刻,作為一名黨員。一名教師應牢記黨的宗旨,黨員和教師的義務和權利,繼續發揚優良傳統,樹立全心全意為學生的發展信念,永遠保持堅定的理想信念,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加強了我的創新和爭優的意識,因此我認為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應做好以下幾...

創先爭優學習心得體會

始終保持自身和其成員的先進性是黨的偉大事業的基本需求。爭先創優和政德教育活動的開展則是滿足此基本需求的根本之舉。正如我黨歷史上一次次成功的思想教育 作風整頓一樣,我們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動必將使我縣廣大基層黨組織更加團結 更加富有戰鬥力 必將使每個員宗旨觀念更加堅強 黨性更加純潔 也必將使我們每個人的...

創先爭優學習心得體會

始終保持自身和其成員的先進性是黨的偉大事業的基本需求。爭先創優和政德教育活動的開展則是滿足此基本需求的根本之舉。正如我黨歷史上一次次成功的思想教育 作風整頓一樣,我們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動必將使廣大基層黨組織更加團結 更加富有戰鬥力 必將使每個共產黨員宗旨觀念更加堅強 黨性更加純潔 也必將使我們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