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ERP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2021-03-04 09:29:52 字數 1303 閱讀 8239

1.系統簡介

ec-erp,是專門針對電商業務特點及各行業電商作業特性而研發的一款全新電商erp,對商品、訂單等綜合資源進行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高效解決電商過程中的流程不規範、管理混亂、庫存不准、採購與銷售相互脫節、多店鋪難以管理等問題,提公升電商戰鬥力。系統直接與ebay,亞馬遜,速賣通等電商平台直接進行api資料對接,讓您可以**下對店鋪進行管理和操作。

2.核心優勢

從客戶體度驗感出發,簡潔實用的功能和流程

我們設計出富有創意、值得信賴以及具有靈活度的商業流程,以滿足外貿電子商務企業多面的需求;

我們獨特的解決方案有助於為您的企業吸引客戶,並通過得到實踐認可的客戶體驗感為您與客戶宰建立長期永久的合作關係。

在行業競爭激烈的時代擁有一套優秀的資訊化管理系統,是您的優勢所在,將會成為您擴大市場的利劍!

多店鋪、多倉庫管理

多店鋪的訂單進行統一管理,多倉庫之間進行發貨與調撥,自定義貨架位,良品次品貨架分離。

自動進行採購**

自動根據訂單需求,銷售量等進行採購**,以免產生缺貨,影響訂單的發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主流電商平台無縫對接

與電商平台(ebay,amazon,aliexpress等)實現無縫對接,實現訂單資料自動傳輸,系統自動抓取訂單資訊,線下統一管理店鋪。

快遞單列印

使用快遞單列印功能,輕輕一點,配貨單、發貨單、快遞費單一應俱全。再也不用為繁瑣的配貨流程所煩惱了!

雲倉儲雲服務

b/s結構,隨時隨地訪問無人員數量限制; .***平台開發安全保障,拓展方便,有效承載高併發量。

管理高效

全面解決企業的核心運營問題,囊括訂單處理、倉儲管理、財務管理、統計報表等,高效作業、輕鬆管理、釋放資源。

優選業務流程設計

整合行業高效管理理念和操作流程; 基於分割槽儲存,分割槽+摘果+播種同時完成的揀貨方式,有效提高訂單處理能力及效率。

高效而精準的庫存管理

據於電商行業貨架式的倉儲管理模式,精細化的儲位管理,整個倉庫裡的產品統一採用條碼進行管理,解決找貨困難、拿錯貨、效率低下等一系列問題。

3.服務保障

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

7*24小時全程基礎運維外包服務, 99.5%以上可用率,提公升企業全天候運作、促進業務增值能力

應急求援,進一步保障安全

為企業使用者提供快速、專業、高效的災難恢復幫助,通過遠端、現場等方式提**急響應

一對一客服支援

指導系統功能的使用,快速解決問題

系統公升級更新

系統會根據市場應用要求改進更新,新增功能等,同時為有個性需要的使用者定製功能,滿足使用者各種要求。

4.系統功能

全程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描述方正國際為b2b和b2c電子商務企業提供全程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穩健布局電子商務,擴充套件線上服務業務,提公升品牌競爭力。包括從電子商務平台建設諮詢 電子商務企業團建建設及培訓 電子商務平台建設 電子商務平台運營推廣 呼叫中心外包服務 idc外包服務 型錄銷售體系搭建 倉庫物流系統平台搭建...

電子商務綜合管理平台技術解決方案

電子商務綜合管理平台 技術解決方案 xx年06月22日 以下針對需求文件 電子商務平台即是乙個為企業或個人提供網上交易洽談的平台。企業電子商務平台是建立在internet網上進行商務活動的虛擬網路空間和保障商務順利運營的管理環境 是協調 整合資訊流 物質流 資金流有序 關聯 高效流動的重要場所。企業...

企業電子商務平台解決方案

以完整的倉儲 物流管理作為支撐 靈活 簡單 易管理的倉儲和物流系統,是企業分銷體系管理的基本要求,合理的倉儲管理能夠幫助企業有效地組織貨源,調節產品的進貨與銷售之間的時間差,保證市場的需求,降低庫總量,減少了資金的占用。加強客戶關係的管理 通過業務過程,收集最終客戶和中間商的基本資訊和完整的業務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