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2021-03-04 09:52:06 字數 1045 閱讀 1346

描述方正國際為b2b和b2c電子商務企業提供全程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穩健布局電子商務,擴充套件線上服務業務,提公升品牌競爭力。包括從電子商務平台建設諮詢、電子商務企業團建建設及培訓、電子商務平台建設、電子商務平台運營推廣、呼叫中心外包服務、idc外包服務、型錄銷售體系搭建、倉庫物流系統平台搭建等相關整體服務。

特點·整合了**運營管理,b2c、b2b系統平台,**鏈管理,倉儲物流服務,移動電子商務應用等,為企業打造全線暢通的應用平台,促進無縫跨渠道客戶體驗

·以統一的「電子化」資訊系統為承載,以企業為中心,實現企業資訊化管理、電子商務、**協作的有機整合

全程電子商務服務內容

支援多渠道的客戶服務—支援異業聯盟、呼叫中心、**接入、型錄銷售、edm銷售、移動電子商務銷售等多渠道組合面向客戶進行服務。

方正國際**系統服務—功能完善的**系統,具有商品展示、商品銷售、訂單處理、會員積分、商品管理、型錄/只能銷售等功能。

匯流排介面服務—採用方正國際成熟中介軟體產品,提供基於soa架構的匯流排介面服務,實現對於目前企業已有系統和未來在建系統的資料互動。比如針對企業已有erp系統、財務系統、hr系統、客戶資訊管理系統等資料按照既定規則進行互動。

售後管理服務—適合b2b和b2c電子商務企業對於平台客戶服務的支撐,主要提供客訴管理、服務支援、知識管理、社群和論壇管理等等。

**商門戶服務—成熟的**商管理能夠根據不同電子商務企業的運營模式,實現**商與電子商務企業的電子對賬,通過提供的匯流排服務介面,實現**商與電子商務企業資料的無縫互動。

物流管理服務—方正國際提供基於電子商務的物流管理產品,實現以訂單為主線的物流配送管理模式,包含主要功能有物流訂單處理、基於gis的配送管理、裝載管理等。

出刊系統服務—方正國際結合20年專業出版發行系統積累,為電子商務企業量身定製的出刊發行系統,能夠提高企業在目錄製作、目錄發行的工作效率。

客戶資訊管理服務—全程電子商務平台理念是將電子商務平台涉及的客戶資訊統一管理,通過成熟的中介軟體服務平台,將資訊轉化為服務與平台內各個子系統進行互動。

商品資訊管理服務—方正國際憑藉在電子商務領域多年的行業經驗,總結並逐步完善符合電子商務各種業態的商品資訊管理標準模式。

電子商務ERP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1.系統簡介 ec erp,是專門針對電商業務特點及各行業電商作業特性而研發的一款全新電商erp,對商品 訂單等綜合資源進行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高效解決電商過程中的流程不規範 管理混亂 庫存不准 採購與銷售相互脫節 多店鋪難以管理等問題,提公升電商戰鬥力。系統直接與ebay,亞馬遜,...

企業電子商務平台解決方案

以完整的倉儲 物流管理作為支撐 靈活 簡單 易管理的倉儲和物流系統,是企業分銷體系管理的基本要求,合理的倉儲管理能夠幫助企業有效地組織貨源,調節產品的進貨與銷售之間的時間差,保證市場的需求,降低庫總量,減少了資金的占用。加強客戶關係的管理 通過業務過程,收集最終客戶和中間商的基本資訊和完整的業務流程...

電子商務行業呼叫中心解決方案

電子商務呼叫中心 業務系統解決方案 目錄第一部分 基於語音閘道器呼叫中心平台產品tcom的電子商務呼叫中心系統概述 3 1.1電子商務行業概述 3 1.2電子商務行業與呼叫中心結合優勢 4 第二部分 tcom呼叫中心系統功能 5 2.1來電互動式語音應答 ivr 功能 5 2.2語音信箱功能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