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汙水處理廠年度總結

2021-03-04 09:29:50 字數 853 閱讀 9064

2011對於xx市汙水處理廠是非同尋常的一年,經過了2023年的工藝初調到今年的全廠投入正式執行,對於處理廠來說是乙個全新的開始,無論是工藝控制還是人員管理或是裝置執行,都是在摸索中前進和成長。在公司及上級領導的關懷與支援下處理廠全年生產執行穩定,無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發生,基本進入正常執行,現將執行班這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執行概況

1、工藝控制

1-12月份處理廠累計處理水量260.53萬噸,平均日處理量為8000千噸,最高日處理量為1.01萬噸,全年削減cod為621.

95 噸,氨氮削減量為96.62噸,用電量為80.08萬度,處理汙泥1987.

24噸;

目前處理廠出水水質基本穩定達標。

2、其它

1-12月份我廠還接待外來參觀及上級考察達10多餘次,廠部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每一次考察和參觀任務,考察及參觀人員對處理廠的執行效果和整體環境均給以好評及肯定。

二、存在問題及困境

處理廠正處在有諸多問題階段,一切工作都需要去不斷摸索和整理,包括工藝的不斷優化;制度的不斷健全;人員管理的不斷合理化和人性化等。

三、2023年工作思路

2023年汙水處理廠的正常執行傾注了全廠職工的心血和汗水,今年在年初目標任務和公司領導提出節能減排工作的指導下有序的開展著各項工作。2023年執行班全體員工將在2023年的工作基礎上繼續做好工作,在今年編制完成的控制檔案上繼續加大力度結合處理廠實際不斷來完善;在工藝優化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處理工藝,使出水水質能長期穩定的達標排放;進一步加強對執行工的技術練兵,建設一支高素質的汙水員工隊伍。

新的一年,在公司及上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我們汙水處理廠全體員工必將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盡最大努力完成各項任務及新年度的工作目標任務,為汙水處理事業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汙水處理廠制度

規章制度彙編 規章制度彙編目錄 廠長崗位職責 1 自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及上級的指示和決定,並認真組織實施。2 帶領全廠職工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目標 任務和技術經濟指標。3 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工作進行統一指揮權。在廠長 經理責任制許可權內,對單位的人 財 物擁有調配使用權。4 負責工人前景規劃...

高碑店汙水處理廠

高碑店汙水處理廠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境內。是北京市最大的汙水處理廠,也是目前我國最大的汙水處理廠。一期工程於1993年10月24日竣工投產,處理能力50萬m3 d。二期工程於1999年年底竣工投產,目前處理能力為100萬m3 d。北京市每天產生汙水 250 多萬噸,近一半的汙水在這裡進行處理。高...

汙水處理廠2023年工作總結

汙水處理廠 2014年工作總結 2014年是我公司特許經營汙水處理廠的第三年,目前我廠執行正常 出水達到合同約定標準。從今年整體情況來看,無論是工藝控制還是人員管理或是裝置執行,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公司領導的關懷與支援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我廠全年生產執行穩定,無任何安全事故發生,順利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