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薪申請報告

2021-03-03 20:29:05 字數 770 閱讀 2466

尊敬的公司領導:

本人自2023年入職天津分公司,至今已8個年頭。 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我個人的能力和業務水平也在不斷的提公升和進步。經慎重考慮,特提出調薪申請。

在這8年間,公司領導及同事給予我很關懷及幫助,我十分感激。我先後擔任富力城5#地安全資料員,機電部安全員,富力桃園專案部安全員,2023年7月調公司質安部負責安全資料管理。

多年工作經歷,使我對公司管理模式較為熟悉,每次工作崗位的變動,都是一種接受新考驗與挑戰,新的平台、新的崗位對自己的能力提高、素質提公升以及全面發展來講都是一次全新的歷練。無論在哪個崗位上一直是兢兢業業腳踏實地地做好自己的每乙份工作,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在領導的指導及大力支援下,建立了天津地區較為完善的安全資料體系及資料庫,使安全資料收集整理工作制度化、規範化,並編制了資料範本,大大減少了安全資料員的工作量及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目前本人年薪為5.5萬元,工作能力與工資待遇差距較大。

近幾年物價直線**,但工資基本上原地踏步,已成為限制我自身發展的因素之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本人認為不想拿高薪的員工也不是好員工。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及潛能才得到最好發揮,才能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價值。

有幸能為公司添磚加瓦略盡綿力,為我之幸。我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請公司領導根據工作能力及工作表現調整工資。

如公司領導認為我工作能力及業務水平未達到調薪水平,懇請領導提出寶貴建議,讓我今後有乙個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提公升自己能力的同時將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特此申請

申請人:

2023年3月24日

調薪申請報告

尊敬的賓館領導 首先感謝賓館為我安保部消防員提供了施展個人能力的平台和空間,並同時向你們長期以來在工作和生活上對我部門孜孜以求的鼎力支援和關心厚愛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謝!我部門持有建構築物消防員證員工11人,其中張玉芹 郭顏軍 李其智 和志強等10人來來我賓館安保部門工作已達1年以上。該10名同志在各...

轉正申請報告

集團經理辦公室 我有幸進入我們集團工作以來,被我們集團嚴明的紀律 高效的運作及同事們認真負責,高度自律的氛圍所深深吸引,深刻體會到 嚴是愛,寬是害 的含義。進入集團工作的近兩個月來,我向同事學習,凡事多看,多想,多請教,在整個集團工作氛圍的影響下,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養成了工...

婚宴申請報告

關於申請舉辦婚宴的請示報告 黨委 紀委 我叫系職工。吾 兒已合法登記結婚,經雙方家長協商,茲定於年月日在舉行婚禮,並舉辦婚宴。本著 厲行節約 婚事簡辦 的原則,計畫辦約20桌宴席 本人承諾,在婚禮中,絕不鋪張浪費,絕不藉機斂財,絕不公物私用,做到一切合理合法 敬請領導批准並監督 申請人2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