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申請報告

2021-03-03 23:12:49 字數 474 閱讀 9718

集團經理辦公室:

我有幸進入我們集團工作以來,被我們集團嚴明的紀律、高效的運作及同事們認真負責,高度自律的氛圍所深深吸引,深刻體會到「嚴是愛,寬是害」的含義。進入集團工作的近兩個月來,我向同事學習,凡事多看,多想,多請教,在整個集團工作氛圍的影響下,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養成了工作注重細節的好習慣,在這一段時間內工作取得一定的效果,對我個人也得到很好的鍛鍊。

我們集團是xx地區的驕傲,成立x年以來,我們公司在正確的領導下,欣欣向榮,經濟效益蒸蒸日上,企業規模日益壯大,成為xx地區、全省乃至全國的國有企業的典範,使每乙個集團公司的員工倍感光榮與美好的前景,每乙個加入其中工作的人都是一種榮耀。

因此,我懇切的申請轉為菜xx集團的一名正式員工,願意為集團的發展貢獻自己乙份微薄的力量。一旦我的申請有幸被通過,我將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更認真細緻的工作,爭取使自己所做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此致敬禮

申請人:xx

20xx-x-xx

轉正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於2008 年12月正式到 工作,一年來,在局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在科室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下,我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紮實工作,科學規範的做好日常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在見習期滿之際,我鄭重提出轉正申請。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進行匯報 走出校園,步入社會,我從未放鬆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多...

轉正申請報告

各位領導 您們好!從2012年7月11日來公司報到上班,轉眼間,三個多月就過去了,在這段期間內,承蒙公司領導以及其他同事的幫助 關心以及工作的支援,我的工作開展得相對順利。在此,我要特別感謝陳總監給我工作上指點和引導,我才能迅速融入 熟悉工作,也有了信心勝任這份工作。由於前期參與了客戶端軟體的產品策...

轉正申請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於2011年6月15日進入安陽華強新城市發展 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行政助理一職,負責彙總公司會議紀要 各類經營報表,編寫各類公文以及檔案存檔等文字方面的工作。在為期三個月的試用期裡,本人能夠認真 細心地對待各項工作,並極富工作熱情,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在工作期間,我能夠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