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申請報告

2021-03-04 01:30:04 字數 1120 閱讀 2853

篇一:物資申請書

物資申請書

尊敬的連鎖公司領導:

因長期開展培訓和會議,我司現有兩個無線話筒(已使用十餘年),現已出現網頭脫落、音質差、有嘯音、訊號干擾大的問題,已無法滿足正常工作需要。為便於日後重要會議、培訓工作的順利開展,達到更加滿意的效果,現特向公司申請無線話筒一對、話筒架兩個。經過考察與對比,從國內排名前十的麥克風品牌中羅列出以下三款產品:

經過對比分析,舒爾uk666價效比較高,推薦選擇購買,即818元/對。

當否,請批示。

xx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篇二:物料申請報告

物品購買申請報告

翟老師:

你好!為了全力配合雨期維護部正常工作的開展,全體維護人員在公司領導的指導下,積極主動開展各項有利於寬頻裝維的工作。但是由於近期雨期來臨,裝維人員防雨工具缺少特向領導申請購買如下工作用品:

1、雨衣20套;

特此申請,望予以批覆為盼!

申請人:豐縣維護部

申請時間:2023年7月3日篇三:關於購置物品申請報告

關於購置***膝上型電腦的申請報告

xx部門(上級):

我單位是****(性質和任務),現有科室部門**個,人員**人,行政辦公條件主要以台式電腦為主,目前共有台式電腦**臺。現因工作需要補充購置膝上型電腦**臺,購置理由主要簡述如下: 1、申購理由:

隨著辦公自動化的迅速普及,我單位內部辦公條件基本實現電腦操作,台式電腦基本能夠滿足日常辦公需求。但是,單位主要領導因公需要隨身檔案和資料;各部門公務出差人員逐漸增多;單位接待外部業務需要演示樣品和介紹;單位在會議室內進行電教片**等等,都對筆記本的需求在逐步增多。

為了滿足以上需求,便以工作順利進行,特向貴部門申請購置筆記本**臺。 2、經費預算:

以當前市場中檔筆記本的**,預算每台購置價8000元,**臺共計*****元。 特此申請,當否,請批示。

申請單位:******(章) 年月日

購買、運輸**物品申請書

字第號物品購買申請報告

李主任:

由於新領導工作方法變化,我室現有的日常公用品嚴重不足,已無法適應工作需要,現急需購買資料夾50個,檔案袋80個,裝訂機1臺,碎紙機1臺,共需要資金1000元。

特此申請,望批准為盼。

申請人:綜合科日期

轉正申請報告

集團經理辦公室 我有幸進入我們集團工作以來,被我們集團嚴明的紀律 高效的運作及同事們認真負責,高度自律的氛圍所深深吸引,深刻體會到 嚴是愛,寬是害 的含義。進入集團工作的近兩個月來,我向同事學習,凡事多看,多想,多請教,在整個集團工作氛圍的影響下,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養成了工...

婚宴申請報告

關於申請舉辦婚宴的請示報告 黨委 紀委 我叫系職工。吾 兒已合法登記結婚,經雙方家長協商,茲定於年月日在舉行婚禮,並舉辦婚宴。本著 厲行節約 婚事簡辦 的原則,計畫辦約20桌宴席 本人承諾,在婚禮中,絕不鋪張浪費,絕不藉機斂財,絕不公物私用,做到一切合理合法 敬請領導批准並監督 申請人2014.02...

車輛申請報告

郴州市房產交易與權屬登記管理處 關於購買綜合服務車的報告 市財政局 我處積極響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路線,開展以 貼心服務群眾 熱心服務基層 誠心服務企業 全心服務發展 的活動,提出建立 流動服務車 設立 流動服務大廳 將先進的網路技術與完善的人性化服務相結合,實現無死角的流動服務,讓房產 等各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