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申請報告

2021-03-04 02:25:16 字數 1067 閱讀 8662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網路維護公司杭州線路維護分公司員工,現任測試資料員一職,主要負責移動幹線、移動局間本地c3網、聯通幹線的光纜測試,日常維護資料改進,隱患周報表統計,日常遷改割接,光纜搶修,維護週報,維護月報總結,安全生產台賬建立,工器具管理,員工各種勞保台賬,員工考勤、加班統計及配合分公司領導完成日常維護任務等工作。

我從2023年中旬進公司工作,從乙個懵懂不知的門外漢,經過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我逐漸慢慢成熟,自從進公司的那一刻起,我便慢慢認識到了公司巨大的背景文化和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以及機會面前人人平等的形象作風,那時起,我便下定決心好好工作,以自己最好的工作態度去回報公司給予的機會,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去為公司效最大的力。

在平常的工作中,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取,遇到問題及時向有經驗的老師傅請教,勤做筆記備忘,工作之餘和同事一起研討分析,直到把事情弄明白為止,和同事之情和睦相處,互助互敬。「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在汶川、青海大**中遇難的同胞積極捐款,雖然數額有限,但對遇難同胞的關切之心由心而生。

在公司工作的這段時間裡,由於自己的努力工作以及在領導的栽培及同事們的幫助下,我很榮幸在2023年度我被評為「部門優秀員工」,2023年度我被評為「公司優秀技術骨幹」,2023年度我被評為「部門優秀員工」。這些榮譽和領導的信任、支援以及同事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在日常工作中,我不敢說我做的有多優秀,但我會盡心盡責把工作出色的做好,完成每一次領導交代的任務,絕對不給整個團隊拖後腿,工作之餘努力學習各方面知識,提公升技能操作水平,鞏固自己的綜合素質,為今後的工作奠定更加紮實的基礎。2023年公司組織了維護人員的綜合技能大比武,我積極應對,最後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績排在前三,雖然我的目標是第一,但我不後悔,因為比賽的本質不是排名的先後,而是從中學到的知識和在日常對工作的態度,今後我將會更加的努力工作,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而今天我誠心的向領導提出申請崗位提公升的報告,我明白崗位的提公升意味著工作壓力的增大,但我已經做好了各方的準備,我將以積極的態度去應對每乙個工作任務,積極完成,出色完成,我會和整個團隊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壓力,哪怕是最艱鉅的。在此懇請公司領導給我這個鍛鍊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每一項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申請人:***

年**月**日

崗位申請報告

尊敬的院領導 我是放射科醫師 現年三十歲,性格外向,精力充沛,今天特向組織申請任本單位團支部書記一職。本人在大學期間一直但任班上的團支部書記和系團委副書記一職,對從事團委的工作積累了大量的工作經驗。雖然醫院的團委工作和學校的工作有些不同,但我覺得要幹好我院的團委工作,我也具備了以下三個條件 一是有一...

轉正申請報告

集團經理辦公室 我有幸進入我們集團工作以來,被我們集團嚴明的紀律 高效的運作及同事們認真負責,高度自律的氛圍所深深吸引,深刻體會到 嚴是愛,寬是害 的含義。進入集團工作的近兩個月來,我向同事學習,凡事多看,多想,多請教,在整個集團工作氛圍的影響下,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養成了工...

婚宴申請報告

關於申請舉辦婚宴的請示報告 黨委 紀委 我叫系職工。吾 兒已合法登記結婚,經雙方家長協商,茲定於年月日在舉行婚禮,並舉辦婚宴。本著 厲行節約 婚事簡辦 的原則,計畫辦約20桌宴席 本人承諾,在婚禮中,絕不鋪張浪費,絕不藉機斂財,絕不公物私用,做到一切合理合法 敬請領導批准並監督 申請人2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