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申請報告

2021-03-04 02:46:50 字數 700 閱讀 1422

從某種程度上說,好「薪情」能給員工帶來強大的激勵,帶動工作積極性;反之增加怠工情緒,最終影響企業潛能的開發。我相信對於有一定能力和執行力的員工,公司是不會吝嗇的,使之能夠解除後顧之憂,安心為企業服務。

目前開發公司銷售系統市場薪資水平如下:

只負責銷售現場管理的案場經理底薪一般在3500~4500千元/月左右;

全面負責銷售部日常管理、銷售業務管理、售後客戶服務管理的銷售部經理底薪在5000~6000千元/月左右。

而目前我在公司負責的工作內容包括: 管理、 管理、 辦理、 前期合作事項、營銷方案擬定、新員工培訓考核、市場調研管理等等眾多任務作事項,可以說我承接了除**對接外的整個公司-----%的工作內容。如此繁多的工作事項集中在部乙個部門在的各大開發公司之中也是絕無僅有的。

因為考慮到公司目前各方面體系正處於完善階段,客觀說,薪酬福利體系有所欠缺,長久以來沒有定期加薪也是能夠理解的。

但是基於目前我所承擔的工作內容,在公司服務的時間,以及為公司付出的辛勤勞動,

特向公司提出加薪申請。以期得到領導對本人工作成績的肯定和鼓勵,更是對未來工作積極性的激勵。

如果本人工作中尚有不足需待改進的部分,也敬請領導批評指正,我一定謹記於心、樂於修正,追求進步。

望公司領導給予批准!

為感!衷心祝願公司領導事業如日中天、 公司業績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專案 **部*****

2023年4月2日

加薪申請報告

公司領導 您好!一轉眼來公司工作一年了,首先感謝公司對我重視和栽培,為我提供了乙個優越的工作平台。自加入公司以來,始終以快樂熱忱的情緒投入到工作學習中,一直認認真真 力求把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努力為公司發展做出自己應盡的責任。不想公升職加薪的員工不是好員工。有了追求,員工的才力才能得到發展,才能為企業...

加薪申請報告

敬愛的公司領導 你好!我自2012年3月10日有幸加入貴公司,在大同果品市場專案部測量組實習學習,並兼管專案部的網路辦公工作。近4個月以來,始終抱著快樂飽滿的情緒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去,一直認認真真 兢兢業業的對待我的每一項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盡善盡美,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發展。隨著工地的不斷開展,我個人...

加薪申請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時間過得很快,自2011年3月加入萬里石這個大家庭工作,轉眼已半年多有餘,雖然不算是公司的老員工,但是 親歷了企劃部建立來一步步走過的腳印 看到了公司品牌傳播一次次進步的變化 參與了公司快速發展乙份份辛勤的耕耘 真的非常高興。期間,我在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也有了乙個整體的提公升,企劃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