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接待方案

2021-03-04 09:21:43 字數 2171 閱讀 3693

一、接待時間:2023年x月x日—x月x日

二、接待地點:

接送機地點:xx機場

下榻酒店:xx大酒店(銀龍大酒店,神旺大酒店,青海賓館等)

會議地點:xx大酒店會議廳(銀龍大酒店會議廳,神旺大酒店會議廳,青海賓館會議廳等)

三、接待物件:

嘉賓等一行人及其陪同人員

四、接待負責人員:

總負責:接待辦

跨部門接待小組:相關領導,秘書組,行政組,宣傳組,保衛組

五、接待前期準備工作:

1.制發邀請函,邀請嘉賓,協調時間

2.食宿安排,提前預定

3.迎接車輛安排

4.迎賓(嘉賓到達前20分鐘,相關人員需做好迎賓工作)

5. 相關接待人員,負責相關接待工作

六、機場接待

1.機場一層到達廳內設接待處人員,根據來客乘坐的航班到達情況持「熱烈歡迎xx貴賓」牌,在一層到達電梯口等候,接到嘉賓後負責引導至接待處(簽到臺桌子規格1.8×0.5×0.

75)。接待組由此將客人集中帶出乘車。

2.在廊橋出口、候機廳二層到達電梯口及接待處放置簡易歡迎標語牌(80×180cm以下易拉寶)。

3.由服務科按照按正常要客接待程式接待。

4.對於重要領導等特殊客人,由團省委提出要求,機場團委負責申請辦理有關接待人員通行證,安排相關人員協助在廊橋出口處迎接。

硬體附註:易拉寶2個(其中1個2公尺),接待處牌子和桌子,筆若干支,迎賓牌,授帶10條……

七、酒店入住

1.確定嘉賓入住時間,通知酒店接待人員提前做好相關準備,確定房間住宿安排。

2.嘉賓到達酒店,大廳接待組全員在酒店大廳恭候,攝像記錄組安排攝像拍照。

3.進入酒店後,由接待人員的引領下入住提前安排好的房間。

4.如飯後休息需要安排人員將嘉賓帶領回房間。餐後安排客房服務人員帶入房間休息,並問詢是否需要叫醒服務。

八、用餐(早餐、中餐、晚餐)

1.由接待人員引領嘉賓在入住酒店進行用餐。由客房服務人員進行相關服務。

2.餐後安排客房服務人員帶入房間休息,並問詢是否需要叫醒服務。

九、會議前的籌備工作

1.選擇會議廳。根據會議參加人員的人數確定會議廳規模。

2.會場布置。根據會議內容,在場內懸掛橫幅。門口張貼歡迎和慶祝標語。

可在會場內擺放適當的輕鬆盆景、盆花;為使會場更加莊嚴,主席台上可懸掛國旗、黨旗或懸掛國徽、會徽。桌面上需擺放紙筆、水果、飲料,擦洗乾淨,擺放美觀、統一

3.會議前的接待禮儀。提前準備禮儀人員做好相關接待工作。

4.會前檢查。提前檢查音像、檔案、錦旗等是否準備齊全。

十、會議接待

1.歡迎詞(電子螢幕)提前15分鐘**「熱烈歡迎各位xx貴賓蒞臨我公司考察指導」

2.會場整理及布置

1)提前30分鐘清潔並布置會場,保持會場整齊有序,空氣清新

2)擺放會場物品,桌面上如需擺放水果、飲料,擦洗乾淨,擺放美觀、統一

,香菸可交於陪同人員級別最高者代為分發,除錯投影儀,音響等裝置,放映相關資料。

3.聯絡陪同人員,講解員。根據客戶考察目的及需要,確定陪同人員並及時告知其準備事宜,以便順利溝通:會談開始前1小時,再次提醒相關人員

4.領導嘉賓到達會議廳,由禮儀引入會場就座。

十一、座談

1.企業宣講(集團,產業宣傳片,企業介紹***)

2.技術交流(技術人員***講解,互動)

3. 會場服務(每20-30分鐘新增茶水或視情況而定)

4. 拍照(依重要程度,進行拍照留檔)

5. 攝像(依重要程度,進行攝像留檔)  十

二、會後服務準備

做好會後服務的準備。提前將場地、椅子等布置好,攝影師做好攝影準備。會後用車在會議結束前妥善安排。 十

三、會後服務

會議結束,攝影師做完攝影工作後,由接待人員負責將領導嘉賓送回入住酒店

十四會議各項收費標準

1 會議用房:標準間x間(139元一間),豪華標準間x間(199元一間)

2 會議用餐:全天90元每人(中餐+火鍋+酒水)

三餐費用標準:早餐10元每人,中餐,晚餐40元每人

3 會議室使用:可容納100人的中型會議室,設施齊全

收費標準:1000元每天,含投影儀,音響裝置,茶水,水果等

4 會議條幅;共2個條幅(主樓配歡迎條幅,會場配會議條幅,共40元)

5 會議攝影;收費標準為1元每寸

6 用車安排:賓士x輛,共***元

會議接待方案

8 其它 二 會議期間 一 會議報到 1 在酒店大堂設 會議報到處 2 報到登記時,填寫姓名 單位 職務 身份證號碼 通訊位址 學分費用等。3 根據會務組要求傳達通知 指示,準確發放會議資料 紀念品 餐券等。4 提醒代表貴重品免費寄存總台 保管好個人財物,耐心 細緻地解說會議報到須知及有關事宜,及時...

會議接待方案

根據接待湖經省經濟會議來擬定的接待方案如下 時間 2012年03月20日 天數一晚二天 人數約300 380人 地點湖北.天門 一 具體行程 第一天會嘉賓報到 住 各地嘉賓前往天門 根據與會嘉賓的到達時間,專業會議接待工作人員在飯店大廳熱情迎接各位嘉賓,入住酒店,安排晚餐 第二天早上會議 07 30...

會議接待流程方案

會議接待流程要點 一 會前服務 1 與會議地點承辦方洽談會議場地 方案 2 會議前期準備 a 大堂門禁引導安排 設立大堂接待禮儀人員。b 酒店外部 或辦公區 歡迎橫幅 指引牌 簽到臺 酒水安排方案。c 會議內容詳細流程方案。d 會後產品跟進安排。3 與承辦方確定方案,簽訂合同,預付定金。4 公司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