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訪維穩工作情況自查報告

2021-03-04 08:25:42 字數 439 閱讀 3315

按照**信訪維穩工作總體要求,現將2023年信訪維穩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基礎工作情況

我公司高度重視信訪和群眾工作,堅持公司領導批閱群眾來信制度,涉及群眾利益的重要信訪案件,公司領導都親自批示、直接過問,確保群眾信訪反映的問題能得到妥善處理。

二、綜合工作情況

(一)強化思想認識,提高辦事效能

公司要求負責信訪工作的人員牢記「發展是第一要務、穩定是第一責任」,經常、全面、系統地學習《信訪條例》、《群眾和信訪工作逐級負責實施辦法》和《群眾和信訪工作責任追究實施細則》,強化信訪工作人員的政治思想認識,端正其工作態度,提高其辦事效能。

(二)深入清理排查,及時化解矛盾

為維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和社會穩定,公司積極協調相關部門,力爭妥善解決解決拆遷相關的安置補償等長遠利益問題,以確保建設生產經營安穩、有序推進。

(三)健全完善機制,規範信訪管理

醫院信訪維穩工作情況自查報告

西安市閻良區中醫醫院維穩工作情況匯報 按照信訪維穩工作總體要求,現將我院維穩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基礎工作情況 為確保我我公司高度重視信訪和群眾工作,堅持公司領導批閱群眾來信制度,涉及群眾利益的重要信訪案件,院領導都親自批示 直接過問,確保群眾信訪反映的問題能得到妥善處理。二 綜合工作情況 一 強化...

維穩自查報告

石頭鄉中心校維護穩定自查報告 2009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也是貫徹黨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推進教育改革之年。教育局把維護社會政治穩定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列入了重要的議事日程。一年來,我們始終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和國家 省 市 縣關於維護穩定,社會...

公司維穩工作情況報告

根據 關於做好揚言採取極端行為的老上訪戶排查和防範工作的通知 的檔案要求,公司高度重視,積極貫徹落實,認真做好對重點上訪人員的排查梳理,加大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力度,做好重點區域的安全檢查和應急準備,落實請示報告制度,切實防範上訪人員採取極端行為危害社會,確保我司管理範圍內社會穩定,現將我司維穩工作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