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德才兼備的大學生

2021-03-04 08:21:11 字數 465 閱讀 8652

如此看來,作為大學生的我們不僅需要才,更需要德!或許會友人問我問那我們怎麼做啊?做些啥?

我想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首先應該為自己樹立乙個遠大的理想,多讀點書,學好專業知識,多去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或集體活動,多結交一些有修養的朋友,自覺改變、完善自己,除此之外,我們還應該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嚴格規範我們的一言一行,多做一些好事,就像《易經》裡說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當你懂得說文明的語言時,你會感到自己也正在邁向文明世界;如果你真心真意地付出了愛,那麼,作為回報,你也將得到更多的愛,這樣,我們的校園和社會才會變得更加美麗。那時你走在哪兒,哪兒就是一處風景,因為那時的你本身就是一處最美麗的風景!

「卒然臨之而不驚,無故加之而不怒」是蘇軾在《留候論》中對勇者的論述,對乙個道德修養高尚,學業造詣至高的人來說未嘗不可,時代的節奏、生活的節奏容不得我們有任何懈怠,同學們,用美德做方向,用目標做指引,用內涵來提公升,為做乙個德才兼備的新時代大學生而努力吧。

德才兼備的經理人培養計畫

建立和完善集團人才培養機制,通過制定有效的培養計畫,合理地挖掘開發和培養集團戰略後備人才隊伍,建立集團的人才梯隊,為集團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人力資源保障。德才兼備的經理人 培養計畫,是商學院根據集團發展需要,新推出的三年期經理人才培養專案 是集團戰略人才培養體系的組成部分。主要針對認同東聯企業價值觀 願...

大學生做學生工作的利與弊

相信很多同學在高中剛畢業時就會憧憬大學的生活。當真正來到大學以後,一定會聽到學長學姐給我們介紹學生會,鼓勵我們積極參加學生工作,鍛鍊自己。下面就我在學生會裡兩年的工作經歷談談大學生做學生工作的利與弊。先說說弊處 1 大學生做學生工作存在的問題 1 學生工作與學習的衝突 學生工作不可避免地會占用一些時...

大學生必做

大學生必做.txt如果我窮得還剩下一碗飯我也會讓你先吃飽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先說喜歡我能死啊?別鬧,聽話。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大學生必做 1.大學期間一定要多去圖書館,多去自習室。很多書你現在不讀,一輩子就再也沒有機會去讀了。雖然不是每本書看了都一定...